進階搜尋
8IN9sample 跨平台網頁視覺設計師培訓 以最實務的方式讓你成功轉職為網頁設計師!!
8IN9sample

跨平台網頁視覺設計師培訓

以最實務的方式讓你成功轉職為網頁設計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7/28

0001/01/01
總時數
66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1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7,500
師資說明

葉政原老師

葉政原老師
經歷: 2010第十屆新人王網頁設計比賽佳作
2011 法務部反毒比賽-影片組佳作
2010第九屆新人王網頁設計比賽第一名
2010 「你7了沒!Change & Better !」動畫比賽第三名
2010 防災宣導短片動畫比賽 佳作
2010 防制就業歧視四格漫畫徵選比賽 佳作
2010 全國網頁設計比賽 社會組佳作
2009第八屆新人王網頁設計比賽評審特別獎
2006網頁設計比賽社會組人文獎
2004網頁設計比賽大學組人文獎
2004hiPage網頁設計大賽佳作


video作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JQ53N3034
http://youtu.be/He2D8UHPnY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Ev6i79PH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7qjMvcDkDg
http://youtu.be/HJJ4bmz1qzs
http://youtu.be/mP1JZWNpsM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basIwEMYM&featur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_lp87zyo0
課程介紹
想當網頁設計師卻不知從何開始嗎?
寄出應徵網頁設計工作的履歷總是石沈大海嗎?
帶著作品去面試卻沒有為你爭取到加分錄取嗎?

本課程由在業界擔任網頁設計工作的講師,結合自已在設計與面試新人的經驗,規劃出最符合公司需求的網頁設計師培訓課程,表現優秀的學員更有可能在課程結束後獲得工作面試的推薦!
教學內容
依目前業界實務上的網頁設計工作來設計課程內容,以實務方式讓學員在短時間內做出令人激賞的作品,希望透過這個課程能讓想進入這個行業的學員更加了解整個業界實況,並且也能夠藉由上課的作品集進入到這個行業。

Part1~視覺設計

主視覺(KEY VISION)設計:所有活動都是從主視覺來展開所有的製作物!透過以下單元來強化學員在廣告稿的製作!
1.修圖-階段1-智慧型物件,非破壞性遮色片,圖層混合選項
2.修圖-階段2-調整圖層大解析
3.修圖-階段3-透過顏色查詢,你可以自定圖片風格
4.頭髮去背-這個環節是大家比較薄弱的地方往往花了很多的時間處理卻還是效果不佳,希望透過自己整理的心得和筆記來解決這個問題,不在害怕頭髮去背的問題!
5.設計流程 -了解整個過程相信,可以更佳掌控每個細節
6.開始設計- 有了先前的觀念和修圖技巧我們便可以開始來合成了
Homework: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0hBz2_rNVbdMHVzUUVZX3FCSlU

Banner製作:在banner resize單元裡將會介紹以下特點
1.何謂banner?
2.Banner設計重點
3.不同類型的banner製作.
4.何謂Resize?檔案大小的限制為多少?
5.banner版型製作
Homework:http://www.shoyoung.idv.tw/design/banner/banner.html

EDM製作:此單元我們會從設計到輸出網頁模式到透過電子報系統發送EDM,一次了解整個運作模式也會和學員整理其中的要注意的規範!
1.何謂EDM
2.EDM設計重點
3.提案規劃
4.版型製作
5.輸出為網頁
6.透過電子報系統來發送EDM
Homework:http://www.shoyoung.idv.tw/design/edm/edm.html

Newsletter製作:和EDM相比,Newsletter在設計上就顯得有一些規範和限制,我們從最初的尺寸定義到版面設計規劃然後再切版組合成頁面一一詳細的介紹
1.何謂Newsletter
2.EDM與Newsletter差異
3.提案規劃
4.頁面設計
5.版面切版(table)
6.透過電子報系統來發送newsletter
Homework:http://www.shoyoung.idv.tw/design/news/news.html

ICON設計:網頁設計師另一個會支援的工作則是在ui介面設計(僅提供圖片不參與ux的設計)其中以icon設計為最常見的例子!
1.何謂ICON
2.設計重點與規則
3.草圖製作
4.創意發想
5.整合應用
6.ICON資料庫
Homework:http://www.shoyoung.idv.tw/design/pro/icon/icon.html


Part2~基本語法 (html/css)
此單元我們希望學員學會將psd(視覺)轉換成html和css(網頁結構)能力,透過大量的練習來強化整體的基礎,最後的版面排版練習則是將之前的觀念做一次性的整合

1.資料夾整理與檔案的命名
2.html語法
•什麼是HTML5?
•Documents
•元素(Element)
•標題與內文
•圖片(img)
•連結(links)
•List-ol與ul
•youtube影片嵌入
•goolemap地圖嵌入
•html5_video
•iframe
•Blocks 與inline屬性
•table
•Head
•Layouts
3.css語法
•什麼是css?
•顏色屬性colors
•背景顏色屬性backgrounds
•邊框border
•間距margin與內距padding
•寬度與高度的設定
•Box Model
•文字屬性與字型text &font
•超連結links
•tabale 美化
•display
•width and max-width
•定位-Position
•Overflow
•inline&Block
•Align
4.table版面練習
5.div版面練習

Part3~建立一個響應式的網頁rwd
在最後的單元我們開始網頁的設計,從網站的屬性類型來規劃整體的版面等後續的製作

1.網站目的與規劃
2.版面設計
3.頁面切割
4.網頁架構的撰寫
5.上線測試
Homework:http://www.shoyoung.idv.tw/design/pro/web/web.html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16,625元)
2.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15,750元)
3.超早鳥優惠:9/30前報名可享85折優惠($14,875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上班族欲培養第二專者
2.美術科系欲進修職場技術者
3.有心成為SOHO族,自行接案者
4.對影像處理與設計有著無限想像空間者
5.對數位多媒體設計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單位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