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R2sample Unity 3D認證輔導 - 帶領進入遊戲的世界
8IR2sample

Unity 3D認證輔導 - 帶領進入遊戲的世界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5/08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1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
師資說明

亮亮老師

亮亮老師

亮星遊戲工作室 負責人 (3年)

學承電腦 Unity 3D講師 (4年)
巨匠電腦 Unity 3D講師 (2年)
桃園青年職業訓練中心 Unity 3D講師 (4年)
玄奘大學 視傳系 Unity 3D兼任講師(3年)
課程介紹
對想認識Unity 3D的初學者來說,透過上課製作遊戲的過程,了解整個Unity 3D的操作方式,除了可學習遊戲開發技巧外,還可得到原廠官方認證,一舉數得。
教學內容
2016年遊戲開發者大會(GDC) 掀起了一股AR和VR遊戲熱潮, VR幾乎已經成為整場大會的關鍵字。專家預測虛擬現實(VR)以及增強現實(AR)會在未來4到5年里顛覆大家的娛樂方式。而Unity 3D 就是打開這座大門的關鍵因素。Unity3D 是套容易學習且方便的開發工具,操作簡易和費用便宜所以大幅降低遊戲開發的門檻,作品擁有華麗的3D效果,讓使用者可以製作更真實的遊戲,除了遊戲還可以製作動畫,是最多人選擇使用製作遊戲的工具之一。本課程即為協助學員快速上手,考取原廠證照。

Day 1:
遊戲互動產業與Unity3D認證考試介紹
基礎Unity 3D介紹:介面介紹與操作方式;素材與專案管理方式

Day 2:
UI介面與Animation動畫系統:LOGO動畫頁面與Animation動畫系統;Menu頁面
UI介面系統:小地圖與血條製作

Day 3:
貼圖材質與物理介紹:Unity 3D材質球介紹;剛體、碰撞體與物理材質球介紹
粒子系統:粒子系統介紹與替換
燈光介紹
音效控制:背景與特效音效設置;AudioMixer

Day 4:
3D動畫系統:Animator動畫系統;角色動畫設定(待機、走路、攻擊、受傷與死亡動畫);動畫程式控制
C# 程式入門:宣告變數;滑鼠事件;鍵盤事件

Day 5:
C# 程式入門:玩家角色移動、旋轉;碰撞腳本;玩家攻擊腳本撰寫
導覽器與尋路:Navigation設置;怪物腳色AI測試

Day 6:
C# 程式入門:怪物腳色AI程式撰寫;UI程式撰寫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14,250元)
2.ITCTC舊生、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13,50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認識Unity 3D的學習者
2.對製作遊戲有興趣的學習者
3.想自行製作遊戲的初學者
4.想考取Unity 3D證照的學習者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推廣教育部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