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R3sample 任天堂設計師教你畫卡通角色! 第一次畫卡通角色就上手
8IR3sample

任天堂設計師教你畫卡通角色!

第一次畫卡通角色就上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5/11

2017/09/30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謝昊霓(NiNi)老師

謝昊霓(NiNi)老師

美國普林頓大學藝術學博士

經歷:
厦门向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聯合創始人(1年)
甲尚科技股份公司 2D動畫講師(2年)
NiNi角色行銷工作室 創意總監(6年)
尼婭文創協會 理事長 (3年)
IAG 國際音響集團(深圳) 創意總監(3年)
美國任天堂分公司 資深設計師 (5年)

相關著作:
‧全民瘋抓寶@錢進寶可夢商機 2016 10月
‧尼婭之歌第一樂章 醒覺 2012 6月
‧聽見尼婭之歌 小說原聲帶 2012 6月
‧我在任天堂的日子 2011 6月

教學經驗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擔任兼任助理教授,用iClone教3D角色動畫和3D遊戲美術基礎
在各大院校教CTA3動畫軟體和Line動態貼圖製作。

淡江大學‧明道中學‧大同大學‧實踐大學‧台南藝術大學‧亞洲大學‧台北藝術大學‧台中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嘉南藥理大學‧復華中學‧正修科技大學‧輔仁大學‧東南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華夏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政治大學‧長榮大學‧雲林科技大學‧新竹縣政府‧萬能科技大學‧台北商業大學‧屏東縣政府‧樹德科技大學
課程介紹
在網路的年代,角色產業不再專屬於三麗鷗、迪士尼等大公司,任何人都可以透過網路進行角色的經營。現代角色產業是一個極度結合網路行銷的產業,大部份的角色都會藉由部落格、網站、社群媒體、Line貼圖、網路商店販賣周邊商品等方式進行推廣。
教學內容
馬力歐、大金剛、薩爾達的傳說,任天堂公司設計出許許多多膾炙人口的卡通角色,你想知道設計角色的方法嗎?
任天堂設計師 & 視覺行銷專家,教你如何企劃與繪製吸引人的卡通人物!!
想要設計一個受歡迎的角色,除了造型之外,還要設定概念、主題、個性、世界觀,也需要做市場的定位。很多人以為角色設計的重點在畫圖,只需要學習畫圖的技巧。 其實設計角色最重要的是在前期的市場定位和角色企劃;只要你學會如何做角色企劃,不會畫圖也能夠設計角色!
本課程是企劃 + 實作的完整學習,先教你如何企劃與設計角色,學習角色設計的精髓。完成企劃之後就會進入電腦繪圖的部分,課程中會教你使用Adobe Illustrator, 把企劃好的角色畫出來。

學會企劃與繪製角色之後,你可以把作品延伸到Line貼圖、周邊商品、圖文漫畫、動等不同的媒介,在課程的最後也會教角色行銷的概念,教你如何善用角色去做行銷!

課程內容:
1.角色企劃(一):
 角色設計概要
 角色企劃架構
 目標客群
 主題
 個性
 如何搜尋角色靈感

2.角色企劃(二):
 世界觀
 顏色的使用
 形狀
 命名
 實際案例分析
 完成角色企劃書

3.角色設計與草圖繪製:
 角色造型設計
 角色設計流程
草圖繪製技巧
電腦繪圖基礎
搜尋無版權素材

4.AI繪圖基礎入門:
AI的介面
各種繪圖工具介紹
基本繪圖功能練習
角色繪製流程介紹
繪製角色的線稿

5.進階AI繪圖:
進階AI繪圖工具
AI填色技巧
陰影與質感
角色上色

6.卡通角色繪製與角色行銷:
 卡通角色實作
 進階繪圖技巧
 如何用既有素材改造角色
 如何運用卡通人物做行銷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5,700元)
2.ITCTC舊生、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5,400元)
3.超早鳥優惠:8/31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85折優惠($5,10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 想要設計卡通人物的人
• 行銷企劃人員
• 創業者/中小企業相關人員
• SOHO工作者 – 增加接案的技能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