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S5sample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入門  - 使用C#並搭配GitHub
8IS5sample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入門

- 使用C#並搭配GitHub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11/30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9,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800
師資說明

Henry老師

Henry老師

美國紐約大學 資訊科學碩士
趨勢科技產品研發部 資深工程師

熟悉C#、Java、Python、Microsoft SQL Server、Robot Framework (自動化測試工具)、MongoDB、CouchBase
熟悉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與完整的軟體開發流程,具備SCRUM專案管理經驗
課程介紹
課程內容除了了解基礎與進階C#語法外,還會適度搭配重要觀念講解,熟悉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及其原理,透過專案開發搭配GitHub版本控制系統與學習Unit Test,培養當一個專業軟體工程師的技能與態度。
教學內容
物件導向語言為近幾年來蓬勃發展的語言架構,舉凡所有著名語言C#、Java、Python等高階語言皆支援物件導向設計,學習物件導向語言與觀念是成為一位軟體工程師不可或缺的技能。本課程將以C#為主要教學語言,學習並練習使用物件導向語言開發及熟知其背後原理與觀念 (是的! 本課程會有搭配理論課程,而且這些觀念出現在面試機率很高!) ,除了基本的語言技能教學外,本課程同時搭配GitHub版本控制系統開發個人專案,並且於課程後期學習單元測試。課程囊括的所有技能與觀念,皆為在軟體公司工作每天必備的技能內功,讓自己在一個變動的資訊職場上具備不斷學習新技術的實力與基本知識。

1.認識開發環境,讓你的程式跟你say hi
課程介紹、內建型別與變數、運算子、輸出輸入

2.讓你的程式懂得做決定
全域變數與區域變數介紹、常數、字串、日期、判斷子、if判斷式、Switch判斷式

3.乘法表不用背,電腦算給你
For迴圈、while迴圈、do-while迴圈、陣列介紹

4.員工名單製作
陣列複習、Collection介紹、搭配迴圈練習

5.同一件事情不再重複做,學習呼叫函式
函式宣告與呼叫、錯誤處理、進階應用-遞迴

6.正式進入物件的世界
物件導向概念介紹與基本實作(員工名單改寫)、存取修飾詞介紹、屬性方法介紹

7.閉門造車
物件導向封裝、繼承與多形

8.計算機專案實作與GitHub初體驗
Github簡介與基礎操作、Windows Application介紹、實作加法功能

9.計算機專案實作
減法、乘法、除法、階乘、歷史紀錄

10.對自己的專案負責
單元測試 (Unit test)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9,310元)
2.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8,820元)
3.超早鳥優惠:2/28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85折優惠($8,33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有基本電腦操作能力者 (至少您要會開關機與安裝軟體!)。
2.對寫程式有興趣者 (在本課程中您將有非常多的時間需要自行撰寫程式,甚至包含下課後)。
3.有志加入或轉職成為軟體工程師的一員者。(本課程會從基礎開始教起,一步步帶您進入軟體工程師的世界)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