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K63SAMPLE 作文教學實務訓練養成班 作文老師鐘點三級跳,您還在等什麼?【確定開班,以繳費為準】
8K63SAMPLE

作文教學實務訓練養成班

作文老師鐘點三級跳,您還在等什麼?【確定開班,以繳費為準】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9/09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資深國小專業師資群

歐陽素鶯 老師
文化大學兒童福利碩士/兒童作文正音教師/親職教育講師
兒童E.Q.教育講師/親職教育專欄作者/語文教材研究教師
兒童文教機構顧問

林函緹 老師
教材出版公司講師/國語科輔導員/資深國小教師
課程介紹
寫作是兒童在學習上必備的能力 ,更是未來的學測項目之一,兒童作文能力的養成,必須靠老師有計畫的導引,才有可預期的進步。我們告訴老師,如何啟動自己的作文教學能力,如何開啟兒童親近作文的心,如何讓自己成為powerful的作文老師!
教學內容
現在不論基測、學測或是指考都要考作文了,您還能不重視嗎?
現在的孩子普遍語文能力低落,引起各界的關注。要培養並強化語文能力,透過作文是最好的方法。學習作文時,同時可以訓練思維、手眼協調,讓思想更活躍、頭腦更靈活。然而,如何教導作文,卻成了大部分家長與老師的夢魘。其中,作文批改更是每位老師最頭痛的部分!
作文教學從兒童語文發展、語文遊戲的運用,老師們應瞭解各種教學情境模式、教學方法及教材設計、學習環境佈置、作文教學問題等,從互動式的教學,讓課程更生動、更專業,讓小朋友喜愛作文,徜徉在有趣的文字遊戲中。兒童作文能力的養成,必須靠老師有計畫的導引,才有可預期的進步。我們告訴老師,如何啟動自己的作文教學能力,如何開啟兒童親近作文的心,如何批改兒童作文,如何讓自己成為powerful的作文老師!
【課程大綱】
1.兒童寫作過程的運思方式
2.閱讀理解的策略與實作
3.教師應有語文素養(含檢核)
4.新型態的寫作題型
5.作文班課程規畫與實施
6.兒童作文班的班級經營
7.不同階段兒童的寫作能力
8.教師現場寫作與發表
※本課程安排示範教學活動設計與演練。
※本課程每堂課均安排實作課程,課後另有實作練習。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網路價95折優惠。
2.兒教師訓舊生(8k或0k)10/7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85折優惠
3.開課四週(9/21)前或二人團報可享9折優惠
4.三人團報可享88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
適合對象
有志從事兒童作文教學之社會人士
各國小老師或線上作文老師
家長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上課學員權益,提醒您儘早為當天孩子的托育做妥善安排,此課程請勿攜帶18歲以下孩子進入。
*本課程總時數:24小時,需出席超過4/5者(需上滿20小時),始可領取結業證書
*凡教師參加研習,本部均可代為登錄教師研習時數
*課程報名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1
*報名前請詳讀學員報名須知http://future.sce.pccu.edu.tw/other/refund.asp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包班、課程諮詢請洽02-2700-5858轉分機8349許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