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KD9sample

自然科學實驗教育初級師資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5/28

2012/09/02
總時數
36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2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0
師資說明

黃剛老師之專業團隊師資群

黃剛老師之專業團隊師資群

黃剛老師
畢業於國立師範大學化研所
經 歷:曾任教於~台北:陳立、文成、赫偉、台大、遠流 ;桃園:成功、劍橋等醫科班化學教師。
目前為台灣自然科學實驗教育學會理事長
(台灣自然科學實驗教育學會:專辦NSPC奧林匹亞自然科檢定競賽、自然科師資檢定機構)
團隊創辦暨總負責人

團隊教師及顧問:
博士及博士候選人專案講師七名; 碩士講師十二名;師範院校專業教師十名。
全國合作與加盟約六十個單位。
教學內容
伴隨國小入學少子化趨勢及12年國教的施行,學生家長將更重視各科的均衡發展,此將增加學生的競爭壓力,在此主客觀的條件之下,自然科學實驗成績必成為學生高人一等的指標,因此自然科學實驗教室也勢必成為熱門課程,尤其更是補教單位作為招收資優班學生,所不可或缺的利器。換言之,自然科學實驗的市場,可預見的是,必將成為另ㄧ波的主流課程。

課程目標:
1、瞭解國小全年級自然科學實驗所需各種方法與技巧。
2、實際操作自然科實驗師資養成訓練。
3、講義編寫及課程設計與教學技巧。
4、通過自然科學初級教師證照考試

一、學員人脈建立 1小時
二、自然實驗課程演示與趨勢分析(Ⅰ) 2小時
三、數位教育概念3小時
四、命題技巧與分析3小時
五、專業知識講授與訓練。 共27小時
a.國小自然課程統合介紹(1.5小時)
b.實驗專業知識示範與講授(18小時):預定課程內容名稱如下~
(視實際情形保有做順序與內容變更之權利)
1、神奇的空氣與水:大氣壓力、表面張力、氫氣的製作與收集
2、植物的種種祕密:變色的玫瑰-虹吸與滲透、葉脈書籤的製作
3、廚房中的科學:凸糖的製作、溫泉蛋的秘密、冷卻的秘密(自製冰棒或冰淇淋)
4、力的種類與應用:蜘蛛人爬上101、千奇百怪的投石器
5、氣候的形成:空氣的熱對流與密度關係(走馬燈與天燈差異)、人工霧的製造
c.作業指導:初級講義編寫與繳交(3小時)
d.上台模擬講課訓練(4.5小時)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或電話購課可享學費九折
2.參加課程說明會者可享學費八五折(限當天報名)
3.兩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八五折
4.以上擇一
適合對象
1.創業–有意成為自然科學教師並開創事業者
2.父母–有意在家訓練自己孩子,啟發個人學習能力者
3.現職教育者–學校或補習班老師,希望快速增加學生學習效果者
4.想要培養第二專長,成為自由講師者
其他備註
★持第一銀行、富邦銀行、玉山銀行、日盛銀行、永豐銀行等任一信用卡,現場刷卡可享6期分期0利率優惠。
1.出缺勤合格與結業成績及格者,可取得華岡興業基金會頒發的結業證書。
2.結業後即具備報考「自然科學實驗教育初級師資證照」之資格。(證照報考費用:15,000元,包含筆試、實作測試、證照申請、六小時實習、工作媒合等)
(「台灣自然科學實驗教育學會」內政部登記字號:台內社字第0990185542號)
3.本證照需每年換發,第二年起每年需至團隊本部受訓9~12小時,合格始頒發該年度初級教師證照。

★取得證照者,優先由學會推薦至各大自然科學相關補習班與加盟體系
★上課之課程講義、書籍教材等皆為台灣自然科學實驗教育學會著作權,請勿任意散佈於公共區域(如個人部落格等),避免違法行為。

洽詢電話:(02)2700-5858分機8229或分機1
本部保留師資異動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