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KH6sample

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輔導

【認證考試代收費預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2/17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日 依考前簡訊通知為準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教學內容
壹、前言
 隨著證照時代的來臨,專業職能認證日益受到重視,近年來政府機關及各大知名企業已正式對內部人員實施專業資格認定。ACP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ssociation of Chinese Professional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以促進專業人才培訓認證與產業資源整合共享為目標,舉辦專業培訓、測驗、考核、認證及其相關研討會、座談會,並整合國內外資源,配合政府重點推動產業,對齊產業專業職能,建立專業職能之培訓、認證及授權服務,透過合作推廣及資訊交流,擴大專業人才培育與認證之能量。
TAYL為Certificate in Teaching Art to Young Learners《兒童美術師資認證》之縮寫。參加認證考核者,必須能夠依據不同的兒童年齡層設計教案,所以需要了解兒童心理發展,並且能夠使用不同的媒材進行美術教育活動設計來啟發兒童美感,班級經營與親師交流也是日常的工作重點之一。此證照考核項目包含教案設計、現場教學演示、基本繪畫能力,他人教案賞析能力。此證照由本會依據美術老師職能分析架構,導入嚴謹的認證考核機制,透過認證考試將鑑別出您的專業度,把握機會致勝先機。

貳、報名考試時間表 
報名繳費日期:107年03月18日至03月24日止
書審繳交日期:107年06月08日前郵寄(以郵戳為憑)
考試日期:107年06月24日與07月01日口試:預計上午09:00開始 
考試地點:文大推廣建國分部教室另行通知 
公佈榜單:107年07月13日(以簡訊及網站公佈)  

參、考試內容說明
一、書面審查30%
1.03月25日於課堂上安排隨機抽題,教案設計以人與自己、人與他人、人與社會、人與環境以及幻想畫等五大領域為主。
2.教案設計(含教具製作)請將教具、教學成品請拍攝照片編寫於教案說明,並製作成書面資料。※教案一律由協會存查,恕不發還。
3.書面資料,A4 格式,一式三份,請附畢業證書影本或工作證明文件、研習結業證書影本。
二、口試報告70%
1.教學演示(60%):以書面準備之教案設計,請攜帶教具,進行模擬教學。(15分鐘)
2.基本繪圖能力測試(10%):三分鐘內完成與教案相關圖畫,以簡單線圖,現場白板畫線圖或使用現場所提供紙張繪圖。(5分鐘) 
3.他人教案賞析(10%):現場書面賞析他人教案之優點與建議。
4.口試(20%):現場評委QA(10分鐘)
三、成績計算方式:書面審查30%;口試報告70%,總分100分,總成績經加權計算後需達70分(含)以上為合格,授予「ACP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之合格證書。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依報名順序安排,三人一組,每場考試時間1.5小時。
※書面資料請一式三份,107年06月08日前郵寄至本協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76巷16號)★書審資料逾期繳交則視同放棄考試
※考前4天將以簡訊及email通知考試時間與地點。
※考試當天請攜帶國民身份證以供查驗身份,請提早10分鐘報到。
※因本認證有書面審查前置作業,最遲於考試前兩週申請延期,並於一年內完成考照。
※合格名單於考試結束日起算兩星期內,於ACP協會網站上公佈、於六週內統一寄發英文版證照。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