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KH9sample 中和文大學苑-兒童夏令營 2016小小創客奧運會!(部分週數已額滿~請電洽~)
8KH9sample

中和文大學苑-兒童夏令營

2016小小創客奧運會!(部分週數已額滿~請電洽~)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5/06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
08:00~18:00
原價 1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000
師資說明

教學內容
詳細時間課表請下載簡章

【關於小小創客】
創客是指有想法、有創意,並且能夠把理念付諸實行的人。
中和文大學苑發揚創客精神,讓孩子“動手做”!
​藉由遊戲學習、體驗學習、啟發學習、角色扮演學習,
培養孩子自信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成為獨立的小小創客!

上午綜合課程介紹:
依據孩子的年紀做相對應的課程教學
(包含了暑假作業指導、語文加油站、數學好好玩、晨間閱讀、體能活動、生活品德教育等)

下午才藝課程介紹:
小小料理達人
用「愛」當作料理的調味料, 用「笑」讓料理瀰漫甜甜香氣。
在孩子動手做喜愛料理的過程中,我們讓孩子學會分工合作、學會分享也學會幫助別人。
本課程老師將告訴孩子各種食物的知識,並帶領孩子DIY各式料理,讓孩子也可以成為小小料理達人!

七彩泡泡手工皂
手工皂看似簡單但其實深藏玄機的一門學問!
透過油脂與強鹼兩者巧妙的結合,變成天然、溫和又具有清潔力的好物。
手工皂帶著孩子回歸自然與原味的生活,愛自己、愛地球,學習市售添加化學用品的清潔劑對環境與人體的傷害,並使用天然材料製做七彩泡泡手工皂!

小小背包客
背上背包,今天準備旅行去!
帶領孩子走出教室,學習事前規劃與資料蒐集,組成團隊分工合作,培養規劃能力和預算控制。
並利用老師教授的攝影技巧,將旅程中的生動影像記錄下來,這將是一趟深具啟發與紀念意義的旅程喔。

兒童藝術大師
以生動活潑的作品賞析方式引領孩子進入藝術史之門,體會不同藝術時期表現手法與藝術家特色。
進而將課程中所學帶入生活或引發孩子主動求知精神,配合當天主題創作。
透過多元化藝術創作練習,一方面加深孩子對主題之印象,同時也讓孩子盡情發揮個人內在特質,鼓勵勇於表達。

動手玩科學
有趣神奇的科學實驗,顛覆以往的想法!
藉由動手做科學實驗,激起孩子對科學的好奇心,點燃孩子對科學的渴望。
親自體驗實驗的奧妙,了解生活即是科學。
手做實驗的樂趣就在於過程總是會有些困難的地方,克服之後的成就感帶給孩子滿滿的成就感,同時在過程中來訓練孩子解決問題及觀察能力的培養。


優惠辦法
夏令營課程全包~無須額外付費。

早鳥優惠: 05/15前報名,可享九折
7月原價 14,000 → 12,600
8月原價 14,000 → 12,600

團報優惠:五人同報可享八折14,000 →11,200
以上優惠折一使用

facebook打卡分享可再折500元勵學券喔


​詳情請電洽 02-2222-5550
適合對象
1.小一至小六的國小學童
2.大班升小一的小幼童(可報名八月份的幼小銜接夏令營)
其他備註
中和文大學苑課程報名方式
1.臨櫃報名:請至中和文大學苑櫃台報名(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85號三樓)
2.匯款轉帳報名:國泰世華銀行 (013) 042-03-500725-8
3.線上刷卡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2016summercamp

注意事項:中和文大學苑課程無法在文大總部與各分部櫃台報名,敬請見諒

課程洽詢電話:02-2222-555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