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KJ3sample

教師甄選培訓班

教甄實務應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7/25

0001/01/01
總時數
102hr
時間
09:00~12:00
原價 3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0
師資說明

國.中.小 現職/榮退-資深校長

國.中.小 現職/榮退-資深校長 【所有講師均具博士學歷】
課程介紹
(1)由極具理論與實務經驗、嫻熟教師資格檢定與教師甄選作業之學者專家,組成的師資群,陣容堅強,非坊間補習班所能比擬。
(2)本班通過筆試錄取率約可達60%以上,通過試教及口試最後錄取率約可達35%以上。
(3)結合學科與術科之課程設計與配當,透過教師資格檢定前的模擬試題分析、講解,協助順利通過教師資
教學內容
多位資深校長,以實際甄試現況來教導學員如何進行教師甄試準備。筆試科目琳瑯滿目,如何融會貫通在眾多考生中脫穎而出;複試試教及口試,如何能在面對口委時不急不徐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在評委前?這些都有方法,我們去年13位學員參加,目前8位學員通過筆試,通過試教及口試錄取共有五位(人數目前增加中)。
【課程大綱】
第一階段:
(1)、教育哲學、教育社會學、教育心理學、課程理論、教學理論、班級經營理論
(2)、教育行政學、學校行政、比較教育學、輔導理論、諮商理論
(3)、教育統計學、教育政策、新興教育議題

第二階段:
(1)、履歷表撰寫、口試練習、指導
(2)、教案設計、試教演練、指導
(3)、教學理論、試教演練、口試演練
(4)、學校實務(教甄申論題、問答題指導)、口試演練、指導
(5)、教育概論(教甄申論題、問答題指導)、試教演練、口試演練

*主要上課日期為(六)09:00-12:00遇連續假日該週不排課(部分課程因老師時間關係可能會安排在周日,將於開課時與報名學員討論)
*(至少12人開班,人數太少時,酌減上課時數及次數,低於8人報名時,所繳交費用無息退還。)
*課程總時數:102小時課程。
*2018/12/29、2019/02/02、02/09、04/06、05/11、06/08停課
優惠辦法
早鳥95折優惠方案
(1)2018/09/01(六)前完成報名並繳費者。
(2)憑2018年教甄准考證。(開課當日需繳交影本)

【上列折扣優惠限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有志於擔任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教師之各大學院校師資培育生
(2)於幼稚園、國小、國中、或高中擔任代課老師,尚未正式通過教師甄試者
(3)已具備教師資格,而尋求通過各地教育局、或各學校舉辦之教師甄試者
其他備註
*退費辦法(報名前請詳讀)
1.本會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2.已辦理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3.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
(2)自開課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本課程僅協助課程培訓,未表示結訓後每位學員都100%通過教師甄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