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02SAMPLE 英文發音聽力訓練班 【 讓你說得漂亮~不再不清不楚!】
8L02SAMPLE

英文發音聽力訓練班

【 讓你說得漂亮~不再不清不楚!】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00/01/24

2000/01/24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1

ILI國際語文中心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發音是學習英語的第一步!
1.透過扎實發音訓練,掌握英語發音,讓單字記憶、聽力、口說變容易
2.營造以學生為中心的英語學習環境
教學內容
說英文時,您有這樣子的困擾嗎?
[需要開口說英語時總是卻步嗎?老是被笑說英語有台式腔調嗎?]
請讓我們幫助您!!!

@ 本課程的最終目標是提昇學員英語發音 & 英語聽力的正確度
@ 本課程包括:口音練習 & 聽力測驗
@ 請注意, 本課程包括乙次"英語口試/聽力測驗". 本測驗將由專業考官執行.

01.發音位置練習- 口型與舌頭
02.母音與雙母音
03.有聲子音與無聲子音
04.語調
05.字重音
06.句重音
07.節奏
08.連音
09.聽音辨字
10.句子流暢度練習
11.不發音的字母
12.需變音的情況
優惠辦法
1. 新生/線上報名享學費優惠95折,ILI舊生享學費優惠9折。
2. 【ILI文大校友優惠價】中國文化大學在校生、校友,報名ILI國際語文中心語文課程,可享9折優惠價 (優惠課程不含: 中英/中日口筆譯課程、成人英語師資培訓班、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日本導遊證照班)。
(上述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未曾學習過或想重新學好英語發音者
對英語發音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 建議教材: 標準圖解英語發音
※ 班級特色:
1. 小班互動教學
2. 課程贈送教材
3. 免費線上測試http://ili.sce.pccu.edu.tw//test/english/grammar.asp
4. 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
※本課程頒發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結業證書,無法申請退輔會、榮民服務處之學費補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