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20SAMPLE

專業經理人英文必修課

【[2017年升遷必備] 除了專業 還要有傑出的英文實力!】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6/01/30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1

ILI國際語文中心專業培訓溝通, 簡報的授課師資群
課程介紹
CP值超高的專業經理人英語課程。十堂課25個小時,學會銷售、簡報、說服客戶的英文口條,讓您的英語一飛沖天。
教學內容
晉升職場經理人,除了專業,還要有傑出的英文實力!
要在商務職場中高人一等,除了要擁有專業的學經歷,無非就是要展現優於同儕的溝通力,最忌說話缺乏自信。而英語程度不佳,聽不懂道地的英語表達,都可能讓你的自信打折扣,導致你的專業能力矮別人一截。
本課程專門為您打造,內容包括:
(一)強而有力的英文簡報技巧 Dynamic Presentation Skills
一個好的英文簡報,重點在傳達者是否可以透過生動地肢體語言,有力、有效地英語文字,達到吸金的效果。
本堂課程效果:
1. 英文簡報做太好,受到上司、師長的賞識,但卻遭到同事、同學的嫉妒。
2. 簡報英文說太好,而導致案子接到手軟、簡報講到口乾,因此錢賺太滿或升遷太快。
Creating a dynamic, engaging presentation that is attractive and fun for the audience. This class focuses on developing the basics of a presentation/ speech and shows some ideas of how to creatively express your message to keep the audience’s attention.
Skill Focus:
- Body language
- Vocal Variety
- Persuasion & Inspiration

(二) 有效英語電話溝通Effective Telephone Communication
電話響了, 人在國外的你, 不會再害怕聽到對方一連串霹靂拍啦的英文, 經過訓練後, 能夠自然應對, 完美接招, 對應如流.
The effective telephone communication will focus:
- Telephone vocabulary build up
- Important telephone phrases build up
- Telephone Strategy and skill
- Role play

(三) 三十秒鐘用英文說服法Elevator Speech
[請給我30秒鐘,我給您全世界]

就如同”電梯演說”的驚人魅力!如果你有一個絕佳機會跟關鍵人物對談時,你會說什麼?該怎麼說?30 秒內,你有辦法引起對方的興趣嗎?
The Elevator Pitch: In this 3th session, students put their skills to use in one of the most challenging scenarios in any business: the elevator pitch. When you only have 30 seconds, how do you convince someone to take the action you see? We will
- Discover the real objective of an elevator pitch
- How to effectively structure your pitch
- Practice it in a live situation

(四) 真槍實彈上場- 震撼全場,說出影響力的上場練習
- Presentation + Feedback 期末簡報 & 講評
Final Presentation: After receiving feedback on their presentations, students get another chance to present.

各位經理人,隨時培養英語實力,準備與他人一爭天下吧!!
優惠辦法
1. 新生/線上報名享學費優惠95折。ILI舊生享學費優惠9折。
2. 【ILI文大校友優惠價】中國文化大學在校生、校友,報名ILI國際語文中心語文課程,可享9折優惠價 (優惠課程不含: 中英/中日口筆譯課程、成人英語師資培訓班、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日本導遊證照班)。
(上述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針對沒有自信開口說的學員
2.想增進英文組織、討論能力 、溝通能力
3.想多增加商務英文用字遣詞
其他備註
※ 建議教材:
教師自編講義
※ 班級特色:
1.學費含教材費
2.精緻小班教學
3.單元主題課程自第一次上課後半年內完成該期課程即可。
4.免費線上測試http://ili.sce.pccu.edu.tw//test/english/grammar.asp
5.本課程如需結業證書請提出申請。
6.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