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40SAMPLE TOEFL iBT高分托福口說 教你如何輕鬆考取英國劍橋職場英語認證
8L40SAMPLE

TOEFL iBT高分托福口說

教你如何輕鬆考取英國劍橋職場英語認證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1/23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8,888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888
師資說明

※ILI國際語文中心超強師資群
課程介紹
4週短期加強衝刺,四組完整題組測驗搭配名師解題,模擬實境考試、增加實戰經驗!
* BULATS博思測驗聽讀考題破解策略
* 快速閱讀技巧傳授
* 英語的弱點個別診斷
* 常考單字快速增加密
教學內容
BULATS魔鬼密集模擬測驗班,測驗後立即講解,讓您BULATS測驗超上手

【BULATS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簡介
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BULATS: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 ,由劍橋大學英文考試院 (Cambridge ESOL) 研發。
*題目包含選擇及非選擇題,閱讀項目不僅考文法也考用法,光用猜題或是考試技巧解題絕對不夠。聽力和閱讀都為職場經常使用如留言、訂單、圖表、時刻表等。加上偏英式口音,同學在準備時需要花上更多精力。
*測驗內容真實反映職場情境,可以加強自己未來在職場(例:電話、簡報、email、接待外國客戶)上使用英文的能力。
*測驗成績永久有效,可與歐洲語言測驗者協會認定之語言能力分級標準(CEFR)直接參照,通行國際,廣為全 球大學及企業接受,尤其受外商公司青睞。
*在台灣地區已獲行政院所屬部會、民營企業、學校等百餘所單位廣泛採用。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已將「BULATS」成績列為公務人員英語檢測陞任評分採計標準。
*2010上海世博會檢核工作人員英語能力指定測驗
優惠辦法
※ 校友、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1.ILI新生開課日七天前報名,享95折優惠。
2.ILI舊生開課日七天前報名,享9折優惠。
3.【ILI文大校友優惠價】中國文化大學在校生、文大校友,報名ILI國際語文中心語文課程,可享9.5折優惠價 (優惠課程不含: 中英/中日口筆譯課程、成人英語師資培訓班、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日本導遊證照班)。
4. 報名本中心12周多益學員享有八五折優惠
(上述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BULATS適用對象
◎招聘新進員工
◎公司內部升遷
◎公司遴選員工赴海外受訓
◎部份大學院校畢業門檻
◎研究所入學條件
◎個人入學及求職時之英語能力證明
其他備註
※班級特色:
1. 學費含教材費
2. 小班制教學
3. 免費線上測試http://ili.sce.pccu.edu.tw//test/english/grammar.asp
4. 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與課程內容時間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保留變更之權利。
※凡成為本部終身學習課程學員即可享有免費線上學習課程,讓您學習無遠弗屆。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888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