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45sample

TOEFL iBT托福8週實戰班

【完全客製化 托福實力戰鬥班 三人成班】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1/12/27

2015/09/09
總時數
25hr
時間
原價 2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0
師資說明

1

ILI國際語文中心TOEFL考照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本課程24小時,針對亞洲學生最容易得分的部份-文法閱讀 & 聽力,強化取分技巧。
上課用教材,全數贈送給同學~~
教學內容
【完全客製化 三人成班】

教學重點
1. 前四週為TOEFL iBT導讀課程,以漸進引導的方式,帶領學員踏穩,準備托福考試的第一步。
2. 後四週為大量題目密集訓練,透過大量題目演練,對題型熟能生巧,正式考試不再害怕。
3. 本課程著重[文法閱讀] 及[聽力]訓練。
課程學習目的:
1. 為考生建立信心與正確準備方向。
2. 瞭解The TOEFL iBT® Test考試的精神與內涵。
3. 解考試技巧與得分方向。

什麼是新托福(IBT)?
IBT考試分為四個部份
• 聽力;
• 閱讀;
• 口語;
• 寫作

聽力考試部份主要檢驗學生是否能聽懂美式發音及其所表達的意思;閱讀考試檢驗學生快速閱讀學術文章並獲取該文章所要表達的主要意思;口語考試主要檢測學生是否能清晰流利表達自己的見解;而寫作考試主要檢驗學生是否能掌握標準的英文寫作方法並透過寫作來表達自己的見解。
本ILI國際語文中心所提供的托福課程將指導學生如何採用整體考試策略,尤其是[閱讀文法] &[寫作]部份,容易拿分題。從考試流程、題型分析至細微的注意事項,面面俱到,給予考生最健全的考試知識。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獲得重點信息並正確作答。老師從範例引導,從實例題目中學習,掌握高分要點。使學生能在真正的考試中獲得高分。 除了考試技巧外,本校課程還將教導學生如何加強詞彙量,詞彙運用能力。
優惠辦法
適合對象
1.準備出國唸書大學或學院的入學許可條件裏,有要求或必需證明英語能力者。
2.擬申請國際學生交換計畫。
3.擬申請國際獎學金計畫。
4.為教學輔助以及研發。
5.為應徵工作、申請執照或證照。
其他備註
.建議教材:
老師自編講義 + TOEFL iBT聽說讀寫【Barron’s最新第13版】(附MP3&升級版CD-ROM)
1. Barron’s TOEFL iBT
由全球知名出版社 BARRON"S 出版的TOEFL iBT(14th Edition)是現今最精確,最UP-TO-DATE的托福寶典,也是全球應考學生的首選教材。
2.授課老師自編講義
班級特色:
1.學費含教材費
2.小班制教學
3.免費線上測試http://ili.sce.pccu.edu.tw//test/english/grammar.asp
4.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