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A3sample

Summer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暑期英文密集班

【"聽說"英語菁英培訓班~~ 就像在國外的語言學校學習】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3/04/25

2013/08/23
總時數
70hr
時間
~
13:30~15:30
原價 1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000
師資說明

1

ILI國際語文中心專業授課師資群
課程介紹
學好英語,不一定要加入暑期遊學團,或是到國外的語言學校。
如果你的經費有限,也希望享有在國外語言學校的學習環境,Summer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暑期英文密集班是最好的選擇。7週讓您達到聽說流利的程度。
教學內容
每一堂課,每一個學習喜悅的笑容,都是我們繼續進步的最佳動力。
暑假何必"瘋"出國。在ILI國際語言中心,也可以擁有在外國大學附屬語言中心的學習環境。
我們營造以「學習者」為中心的教學環境,讓學習者自然而然開口說英文。

本課程最終級的目標,協助您達到CEF(歐洲語言能力測驗)A1&B2的口說程度。
優惠辦法
1.ILI舊生享學費優惠9折。
2.新生/線上報名享學費優惠95折。
3.【ILI文大校友優惠價】中國文化大學在校生、校友,報名ILI國際語文中心語文課程,可享9折優惠價 (優惠課程不含: 中英/中日口筆譯課程、成人英語師資培訓班、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日本導遊證照班)。
※上述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01.想學好英語者
02.有計劃出國留學或移民的人士
03.想培養第二語言專長的人士
其他備註
※建議教材:
World Link- Developing English Fluency
班級特色:
1.課程贈送教材
2.小班制教學
3.免費線上測試http://ili.sce.pccu.edu.tw//test/english/grammar.asp
4.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