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C8sample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考試---最高級 CPE 認證考試,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8LC8sample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考試---最高級 CPE

認證考試,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3/03/04

0001/01/01
總時數
2hr
時間
~
10:00~17: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什麼是Cambridge English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
Cambridge English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是劍橋大學ESOL 考試院 (Cambridge ESOL) 專為各階段英語學習者所研發設計的分級測驗,共分為KET、PET、FCE、CAE、CPE 五個級數,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完整評量,旨在全方位評量非英語系國家考生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Cambridge English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的測驗成績通行全球,授權考試中心亦分佈在世界各地,所核發的認證已有全球167個國家認可,更為多所機構廣泛採用。

Cambridge English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完全符合CEFR 架構CEFR(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Learning, teaching, assessment,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在國內獲教育部採認作為公費留學考試語言能力證明,經台大、政大、中興及東吳大學等多所學校採用,作為教學成果評量或畢業檢核參考;在國外更是申請就學、就業時最具權威的英語通行證。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此為劍橋英語能力最高級檢定考試: CPE CB 電腦測驗

劍橋英語能力認證為教育部認可,國際通用,最客觀也最被廣納採用的英語能力測驗.可作為升學與升遷的加分要素!
教學內容
考試日期:2015/10/02(五) 報名截止日期:2015/08/31(一)

所有劍橋英語認證完全符合教育部認可之CEFR架構,

國中學生可運用KET成績作為申請高中時英語能力的依據。

高中學生以運用PET成績作為申請大學時英語能力的依據。

目前台灣大學,師範大學,政治大學等名校,均以劍橋英語認證成績作為免修英文課程的標準。

外商公司亦以劍橋中高級英語認證FCE為英語基本能力的客觀指標。

申請國內外研究所可以劍橋最高級英語認證CAE與CPE作為英語能力的依據。

相對於CEF C2 級所代表的英語能力,證明英語使用能力運用自如,得心應手。在任何生活情境中皆能熟練地使用語言,具專業英語能力。

----------------------------
考試內容如下

試卷1 閱讀測驗 1小時30 分鐘
第一部分
三篇短文,每一篇需回答六個克漏字多重選擇題。
第二部分
四篇短文,每一篇需回答兩個多重選擇題。
第三部分
不完整的文章和七個段落選項。考生須將選項分別插入文章適當的位置。
第四部分
一篇文章和七個多重選擇題。 檢測考生閱讀並了解英文文意的能力。

試卷2 寫作測驗 2小時
第一部分: 指定必選題
考生需寫三百到三百五十個字之間的短文。
第二部分: 四選一題
考生需寫三百到三百五十個字之間的短文。 檢測考生寫出各種特定目的的專業性質文體的能力。

試卷3 英語用法測驗 1小時30分鐘
第一部分 十五個填空的克漏字填充題。
第二部分 一篇短文和十個詞性變化題。
第三部分 六個題組,每一組有三個填空題。
第四部分 八個改寫題。
第五部分 兩篇短文,四個問答題,及一個摘要題。 考生藉由完成各類題組來顯示他們的英語知識或對語言的掌控能力。

試卷4 聽力測驗 大約40 分鐘
第一部分 四段錄音,每一段需回答兩個多重選擇題。
第二部分 一段長篇和九個完成句子題。
第三部分 一段長篇和五個多重選擇題。
第四部份 一段長篇和六個配對題。 檢測考生聽懂英文口語,從其中獲得所需資訊,並了解說話者的態度及意見的能力。

試卷5 口語測驗 每對考生19分鐘
第一部份
考生與考官互動。考官請考生談論個人背景及發表意見。
第二部份
考生與考生互動。考官提供考生圖片及提示,考生需討論完成題組。
第三部份
考生各自做兩分鐘的獨白,並延伸討論與獨白相關的主題。
考生藉由完成各類題組來顯示他們使用口語英語來達到各種不同的語言功能的能力。

優惠辦法
此課程為考試認證費,恕不提供優惠。
適合對象
一般的英語學習者會希望取得英語認證來達成以下的目標:
1. 了解自己的程度,設立未來的語言學習目標
2. 為履歷加分,向雇主證明自己的語言能力
3. 申請出國留學,向學校證明自己的語言能力
4. 申請出國移民,向移民檢核單位證明自己的語言能力
學過1000小時以上英文之考生
其他備註
**請注意報名截止日期!**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
1.確定報考日期及地點,請洽考試中心。
2.填寫報名表:可至本中心網站下載報名表。
3.報名所需相關資料:
(1)六個月內正面半身二吋相片二張。(一張浮貼)
(2)有效護照或身份證正面或健保卡影印本。
4.攜帶以上文件至考試中心辦理報名。
5.繳交考試費用:現金,ATM,刷卡。


通訊報名
1.確定報考日期及地點,請洽考試中心。
2.填寫報名表:可至本中心網站下載報名表。
3.線上註冊繳費
4.報名所需相關資料:
(1)六個月內正面半身二吋相片二張。(一張浮貼)
(2)有效護照或身份證正面或健保卡影印本。
(3)請檢附報名費用郵局/銀行匯款憑證/線上刷卡成功收據/ATM收據影本作為繳費之依據。
5.將以上文件,以掛號方式,於報名截止日期三日前寄至考試中心辦理報名,並於三日後來電確認。
6.報名表請寄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41號一樓 劍橋大學考試中心 英語認證組

*一旦完成報名程序,且於報名截止日後,
 除重大傷病證明外,不得要求延期與退費或轉讓與轉報其他課程。

*報名前請確認考試日期與地點,完成報名後,不得要求更改!

*請確認報名表依照護照資料填寫正確,完成報名後,不得更改報名資料。

*如因報名資料缺漏或不實,或未於報名截止日前繳費,恕不受理報名。

【以上考試、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