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ILsample

英語音聲訓練班

正確的英文發音 可以避免許多的誤會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2/08/09

2012/08/15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Oliver 老師

Oliver 老師 : 加拿大籍外師, 有10年的豐富教學經驗, 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方法, 對於發音,文法, 商務, 會話等課程有獨到的教學經驗. 現為文化大學語文中心專任外師; Oliver has been teaching pronunciation classes for many years and at many different levels. He is currently engaged in writing the pronunciation book. His background in linguistic and his love, commitment and dedication to the English language is the best insurance of your progress.
課程介紹
此為進階課程, 幫助同學說一口清楚流利的英文, 進而到有自信的聆聽、發表、互動、交流,再精進到學習 native speaker 的語調、連音,習慣口語等等. Objectives: Students will be able to be most perfectly understood by
教學內容
針對英語發音及流利度、演說朗讀演練, 及各項口語表達進行密集訓練. 糾正學員多年來不自覺的發音錯誤, 及能有機會察覺到自己在英語發音上的盲點,進行即時修正。Through the methodological and thorough study of written and audio texts as well as songs, linked to many in class and at home practices of all the English speech features, students will acquire the know-how and ultimately gain control of their English oral language.
優惠辦法
1. 新生/線上報名享學費優惠95折,ILI舊生享學費優惠9折。
2. 【ILI文大校友優惠價】中國文化大學在校生、校友,報名ILI國際語文中心語文課程,可享9折優惠價 (優惠課程不含: 中英/中日口筆譯課程、成人英語師資培訓班、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日本導遊證照班)。
(上述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英文有中級以上的程度, 想多加強英文發音及流利度等
其他備註
※ 使用教材: 老師自編講義
※ 班級特色:
1. 小班互動教學, 以"學生為中心"教學方式, 在課堂上大量練習
2. 免費線上測試http://ili.sce.pccu.edu.tw//test/english/grammar.asp
4. 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