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PAsample

葡語入門P1

忠孝一晚-守般若老師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3/06/04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ILI專業外籍葡語教師-守般若老師

葡語教師-守般若老師 (巴西籍) 中文流利

【教育背景】
國立政治大學民族學系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民族學系學士
巴西聖保羅大學文哲社會科學學院學士

【教學經歷】
文化大學推廣部葡語講師
政大外文中心葡語講師
外交部葡語教師
國合會外交替代役葡語講師
外貿協會葡語講師

【教學資歷】
10年以上
課程介紹
葡語課程規劃:入門 P1-P3→ 進階 P4-P6→ 中級 P7-P9→ 中高級 P10-P12  ※藉由英文字母引導學員認識、熟悉葡萄牙文字母,並介紹葡萄牙的日常生活來引起學員的興趣;以實況模擬、角色扮演等教學方式,熟悉葡萄牙語的聽、說、讀、寫,讓學員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教學內容
葡語課程規劃:入門P1-P3→ 進階P4-P6→ 中級P7-P9→ 中高級 P10-P12  
※藉由英文字母引導學員認識、熟悉葡萄牙文字母,並介紹葡萄牙語系國家的日常生活來引起學員的興趣;以實況模擬、角色扮演等教學方式,熟悉葡語的聽、說、讀、寫,讓學員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循序漸進的教學法,從發音開始,讓您輕鬆學會看字讀音、聽音拼字,進而訓練聽寫能力。
讓學員透過正確的文法,來回問答與句型代換等方式,練習常用之葡語句型,提高學員們學習基礎葡語的效率及興趣。
-------------------------------------------------------------
教學特色
◎授課老師年輕、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具親和力。
◎課程內容生活化,會話式教學。
◎以CD或影像輔佐學習實用葡語會話。
◎老師配合課程與學員分享葡萄牙的經驗。

教學內容
◎ 問候、 自我介紹:住址、職業、國籍、語言、等等
◎ 數字﹝1 至 99﹞、年齡、電話號碼
◎ 國家、家人、人物外貌的描寫
◎ 發音:葡文發音、各種聽力與發音練習
優惠辦法
原價5400元,特惠價3600元,敬請把握!(不得與其他優惠併用)
適合對象
1.留學前葡語進修
2.與葡語國家經商人士
3.欲至葡語系國家觀光旅遊人士
4.對葡萄牙文化、文學、藝術、語言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學費不含教材費。
2.參考教材:Fala Brasil Portugues Para Estrangeiros及補充講義
3.本課程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因學員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4.開課日前三日將通知開延停班等訊息,請務必填寫正確聯絡方式以便通知
5.為避免教材短缺以及使用教室空間不足,請勿於開課當日現場報名,感謝配合。

轉班規定:
1.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一次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2.轉入課程費用較低者,不退差額;轉入費用較高者,需補足差額
(以當期上線招生課程為主,恕無法保留費用)

退費規定:
1.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九成
2.上課後未超過全期三分之一,退還半數;超過三分之一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