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TCsample

中英逐步口譯基礎養成班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4/07/04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
師資說明

黃宜棻老師

黃宜棻
台大外文系畢業
澳洲雪梨Macquarie University翻譯口譯碩士
台大語言所博士班肄業
譯作包括商業契約,書籍,論文,專書,使用說明等
合作對象包括職訓局,中興大學推廣部,中研院語言所群策公關公司與GOOGLE
教學內容
口譯是把聽到或看到的資訊,在極短的時間之內轉換成意義相等,邏輯正確,且字句通順的另一種語言讓別人了解。許多對口譯有興趣的人,經過長期不懈的努力與練習,可以開始掌握從外語口譯為母語的訣竅。然而,當工作方向為從母語轉換成外語時,很多人不管多努力,做了幾千小時的練習,始終無法勝任。您知道為何嗎?
首先從字彙說起,世界知名的牛津字典的第二版收錄了61.5萬個英文生字,然而口譯經常處理專業題材與生活常態兩種極端的場景,這本字典內收錄的生字顯然是絕對不夠用的。美國COLLINS人類語料庫收錄人類所使用的自然語言,他公布的統計數據是含有十億個生字。以生字來說,61.5萬個生字都不能涵蓋日常生活與工作場合所使用的字彙,更何況英語國家的成年人單字量平均只有2萬個,菁英人士與文字工作者平均也僅有5萬個。對於非英語母語人士,您要在有限的腦容量與生命長度中,掌握61.5萬生字已經是緣木求魚,更何況除了字彙您還得要有廣博的文法、語法、背景知識,然後能夠持續的極短時間內,轉換成另一種語言。
本課程是國內唯一一個根據語言學語源學研究與大數據英語語料庫檢索技術所產生的最簡化英語口語表意系統。您將學到如何以最少的單字(少於英美三歲小孩生字量)所形成的全新英語腦表達系統,精確的表達您的意思。加上基於字根字首字尾系統改進的英語單字三次方系統,您將快速掌握更多的專有名詞。同時,還有獨家的記憶監控系統讓您即時監控自己的後續學習進度。
1 課程介紹及最簡化口語表意簡介
2 最簡化口語表意一與生活場景口譯練習一
3 最簡化口語表意二與生活場景口譯練習二
4 最簡化口語表意三與生活場景口譯練習三
5 最簡化口語表意總結與練習/單字三次方系統
6 視譯練習一
7 視譯練習二
8 逐步口譯練習一
9 逐步口譯練習二
10 接待外賓場景逐步口譯練習
11 商務隨行訪談逐步口譯練習
12 期末口譯鑑定測試
優惠辦法
1.網路價95折
2.ILI舊生9折
3.參加說明會可享85折
4.同報中英筆譯基礎養成班享8折
~以上優惠辦法擇一不得併用~
適合對象
1. 欲赴國外進修或正讀國內外相關科系或研究所者
2. 欲從專職筆譯工作者或取得專業筆譯證照者
3. 欲具兼職能力,提高所得,擴展人脈資源者
4. 對英漢口譯有興趣者
5. 欲強化語言能力,培養第二專長,以利未來工作發展者
其他備註
免費課程說明會請先預約,電話:2356-7356分機7326 林小姐
地點:北市信義路四段1號3樓(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正對面)
日期及時間:
103年6月3日(三)19:00~21:00
104年6月24日(三)19:00~21:00
104年7月10日(五)19:00~21:00
(視情況而增加後續說明會,請隨時以電話問詢)
◎本課程享有以下銀行分三期刷卡零利率。
臨櫃分期刷卡 :
第一銀行、富邦銀行、玉山銀行、永豐銀行、日盛銀行、花旗銀行、台新銀行、中信銀行
電話或傳真分期刷卡:
中信銀行
*9/27中秋連假停課一次。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