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TYsample 劍橋英語教師認證考試TKT: YL TKT 認證考試
8LTYsample

劍橋英語教師認證考試TKT: YL

TKT 認證考試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3/03/04

0001/01/01
總時數
1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1,6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50
師資說明

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是為母語非英語系國家的中小學或成人英語教師所研發的英語教學能力檢定,主要檢測教師們對語言及語言應用基本概念的瞭解,以及對教學與學習的背景知識與執行過程的掌握。

無論是否具備教學背景與經驗,凡是對教學有興趣者皆可以參加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沒有教學經驗背景卻想邁向英語教學的領域的未來教師可經由準備TKT的過程取得成為英語教師必備的基本知識;現任教師則可經由TKT認證檢視自己的教學觀念、深入培養英語教學的專業知識與技巧。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是國際間最負盛名的英語教學師資認證,全世界的語言教學機構與政府組織皆使用TKT做為聘任標準或教師進修的工具。
全世界認可使用TKT的政府組織

許多有進修意願的老師往往為現有工作及經濟因素老師們不需辭去工作,遠赴海外;也不需花上昂貴的課程費用。準備認證考試之前,老師可以視個人需要而定參加國內的短期課程,也可以自己讀書進修,以更為簡便、經濟、有效率的方式取得國際性的英語師資認證。

參加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沒有資格限制,但建議欲參加TKT認證的考生應具備(CEFR) B1 程度,也就是PET、IELTS 4分、BULATS ALTE Level 2 或等同的英語程度。
課程介紹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提供想進修並取得專業證照的現任教師們一個彈性的進修方式。
已有教學經驗的老師可以藉由TKT重新檢視自己的教學知識,獲得新的啟發,並藉此機會取得國際性的英語教師認證。
教學內容
考試日期2015.01.24 (六) 報名截止日期:2014.12.22 (一)
考試日期2015.05.23 (六) 報名截止日期:2015.04.13 (一)
考試日期2015.09.19 (六) 報名截止日期:2015.08.10 (一)
考試日期2015.12.05 (六) 報名截止日期:2015.11.02 (一)

考試內容
□ TKT:Young learners
提供教師英語教學理論基礎與背景,測試內容包括以下的專業領域:
- 兒童英語教學之基本知識與準則
- 兒童英語教學之課程設計與教案編寫
- 兒童英語教學策略與課堂活動
- 根據不同教室類型進行基礎評估
------- 80分鐘 三部份,共80題(選擇題或配合題)

Module 1, 2, 3,YL可一次全考或選擇單一考試,並沒有先後順序。
TKT教師認證重點在檢測教師所了解的教學知識,而不在教師的英語語言能力。

考題範本請看此!
http://www.cambridgeesol.tw/userfiles/PDF/tkt_hb.pdf
優惠辦法
此課程為考試認證費,恕不提供優惠。
適合對象
1.想檢視自己的英文教學能力
2.想獲得英國劍橋大學英語教師認證的教師。
3.準備投入英美語教學行列者。
4.想要到國外教授英語者。
其他備註
**請注意報名截止日期!**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
1.確定報考日期及地點,請洽考試中心。
2.填寫報名表:可至本中心網站下載報名表。
3.報名所需相關資料:
(1)六個月內正面半身二吋相片二張。(一張浮貼)
(2)有效護照或身份證正面或健保卡影印本。
4.攜帶以上文件至考試中心辦理報名。
5.繳交考試費用:現金,ATM,刷卡。


通訊報名
1.確定報考日期及地點,請洽考試中心。
2.填寫報名表:可至本中心網站下載報名表。
3.線上註冊繳費
4.報名所需相關資料:
(1)六個月內正面半身二吋相片二張。(一張浮貼)
(2)有效護照或身份證正面或健保卡影印本。
(3)請檢附報名費用郵局/銀行匯款憑證/線上刷卡成功收據/ATM收據影本作為繳費之依據。
5.將以上文件,以掛號方式,於報名截止日期三日前寄至考試中心辦理報名,並於三日後來電確認。
6.報名表請寄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41號一樓 劍橋大學考試中心 英語認證組

*一旦完成報名程序,且於報名截止日後,
 除重大傷病證明外,不得要求延期與退費或轉讓與轉報其他課程。

*報名前請確認考試日期與地點,完成報名後,不得要求更改!

*請確認報名表依照護照資料填寫正確,完成報名後,不得更改報名資料。

*如因報名資料缺漏或不實,或未於報名截止日前繳費,恕不受理報名。

【以上考試、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