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30SAMPLE 《終極商業簡報術-從架構、設計到表達》  三大名師首度合體授課,累積十年的經驗,一次分享給你!!
8M30SAMPLE

《終極商業簡報術-從架構、設計到表達》

三大名師首度合體授課,累積十年的經驗,一次分享給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6/02

2011/07/29
總時數
13hr
時間
10:00~17:00
10:00~18:00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500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群

□劉奕酉
【現任】簡報.簡單報 創辦人
【學歷】國立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碩士
劉老師擁有竹科半導體上市公司十多年策略行銷工作經驗,擅長策略思考、問題解決、資訊視覺化、提案架構、商業及募資簡報。研究超過上百家國際知名企業的內部簡報,製作超過2,000份商業簡報,累計超過10,000個小時的簡報資歷。榮獲全球最大簡報分享網站SlideShare 2014 Top 5%簡報者,單份簡報瀏覽次數超過65,000次。現為簡報.簡單報創辦人,提供商業簡報培訓與簡報設計顧問。

□江樵
【現任】簡報練功團 創辦人
【學歷】國立嘉義大學數位學系設計與管理研究所碩士
【經歷】臉書粉絲頁「簡報練功團」創辦人(參與人數突破兩萬三千人)、部落格「簡報江江江江」創辦人、MOOCs 磨課師線上課程「不只是簡報」課程講師
因熱愛簡報也熱愛分享,在網路上分別在臉書創立粉絲頁「簡報練功團」(參與人數突破兩萬三千人)以及部落格「簡報江江江江」,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分享自己在簡報路上的所見所聞所想。此外,另外擔任簡報線上課程MOOCs磨課司線上課程「不只是簡報」課程講師,參與的學生人數目前為止迄今已超過五千人。而除了網路的分享,也曾經多所單位機構、私人企業與大學院校作實體上分享與交流。

□林泰君
【現任】簡報一沙鷗 創辦人
【學歷】淡江大學教育科技學系碩士
【經歷】多奇數位創意有限公司產品經理
一次代課良機,踏進簡報教學領域,為了避免誤人子弟,自修及進修的腳步從未停在原地;期許自己是《天地一沙鷗》的強納森,讓學員飛得越高,看得越遠。師承楊田林老師,為百年樹百人專業講師,「有效、有趣、有創意」為教學風格;目前常在企業內訓、各大專校院演講及社教等場合,教授與分享簡報相關知識及技能,亦擔任各校簡報比賽評審。
【授課經歷】
http://jonathanpresentation.blogspot.tw/p/aiesec-hands-up-2.html
【學員心得】
http://jonathanpresentation.blogspot.tw/search/label/學員心得
課程介紹
簡報能力已是現代職場上不可或缺的競爭力之一。透過此課程,可以學習到簡報的完整技巧,從架構佈局、視覺設計到表達呈現,透過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實作演練的過程,不僅學習到心法,更讓你掌握簡報實戰的技巧。
教學內容
I. 簡報架構與規劃 (3hr)/劉奕酉老師
1. 有效溝通的簡報思維
2. 好的佈局讓你不必說話就贏
3. 對的架構讓主管客戶都買單
4. 掌握簡報的決勝時機

II. 視覺設計與優化 (3hr)/江樵老師
1. 為什麼要學習簡報設計?
2. 實戰改造案例分享
3.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加速簡報製作效率技巧分享
․網路資源與工具的使用

III. 上台表達與呈現 (3hr)/林泰君老師
1. 簡報包裝與呈現
2. TED表達技巧
3. 案例演練

IV. 簡報實作與演練 (4hr)/劉奕酉/江樵/林泰君老師,三位師資聯合點評與回饋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九五折優惠(限網路刷卡繳費)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1、8514陳小姐

※本課程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諮詢服務,快加入行銷菁英培訓中心LINE粉絲團即刻諮詢,LINE ID:@qvf8066b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