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84SAMPLE

微型創業賺大錢

投資自己~勇敢創業,你就是黃金創業家!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2/12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張御丞

□張御丞
【學 歷】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碩士班畢業
【現 任】台灣寵物創業協會 理事長 中華寵物產業職能發展協會 理事長 中華民國反棄養寵物協會 秘書長 NGKC中國寵物美容師俱樂部 榮譽顧問 台灣區寵物美容協會 顧問 台灣愛寵物發展協會 顧問 中華寵愛健康發展促進會 監事 皮卡丘寵物美容學苑 培訓顧問 動物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顧問 詮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特約講師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兼任講師 競爭力專業人才培訓中心 負責人 目前往來穿梭於兩岸,分享傳遞知識與經驗
【著 作】寵物達人引領你進入寵物產業 寵物店創業150問
【經 歷】 新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 台灣寵物產業發展協會 理事 萬達寵物事業(股)公司 教育長 中華民國寵物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秘書長 宜加寵物生活館 顧問 動物王國寵物生活館 營運顧問 東南科技大學 兼任講師 曾於國內多所大專院校演講及授課 曾於兩岸多個寵物同業公會及協會授課 曾於國內多家寵物美容學校及各大連鎖寵物店授課 曾於馬來西亞及上海、北京等多個中國城市授課 多次於國內寵物展授課 多次為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及頤和文化授課 多次接受電台、報紙、電視及網路媒體採訪 為兩岸多家寵物同業期刊撰寫文章
課程介紹
台灣好山好水、就是沒有好薪水;與其寫履歷表、不如寫創業計劃書。但許多人以為創業了就會有顧客自動上門,因此事先未做足功課、便貿然投入資金,結果損失慘重。本課程將告訴您: 1.羅列創業可能面臨的各種狀況與挑戰,並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 2.教導學員如何撰寫創業計劃書以確認方向、並提高成功的機率。
教學內容
I.自我評估
1. 創業動機解析。
2. 我適合創業嗎?
3. 自我管理能力。

II.重中之重
1. 商業模式。
2. 損益平衡點。
3. 以上兩點攸關創業成敗重點,且影響所有的配套條件與資源配置。
4. 引導學員於課堂上實作以提升學習效果。

III.創業計畫書
1. 創業計畫書的重要性-幫助創業者釐清方向,找出盲點,提高成功的機率。
2. 如何撰寫創業計畫書-代表創業者的強烈企圖與充分準備,也展現對投資者的負責態度。

IV.經營管理
1. 老闆必備能力-「產」、「銷」、「人」、「發」、「財」、「資通訊」等企業管理知識與能力。
1. 認識法令規章-了解各項法令規章,以免違法受罰為「節流」。
2. 善用政府資源-善用政府的創業資源,優化自己的條件為「開源」。

V.財務管理
1. 創業失敗的主因-欠缺財務管理能力,以致開頭轟轟烈烈,卻因後繼無力而功虧一簣。
2. 如何配置創業資金-學習如何規劃及配置創業資金,避開財務地雷。
3. 切忌公私不分。

VI.網路創業
1. 網路創業的迷思-網路創業的注意事項,尤其最常被創業者所忽略的成本。
2. 五大思考原則。
3. 平台七大重點。

VII.加盟創業
1. 加盟前的不可不知-加盟創業的成功率雖然比較高,但無論品牌多麼炙手可熱,加盟主仍然必須自立自強。
2. 避開合約地雷-認識常見的加盟陷阱,比較各加盟總部的優劣,以降低加盟創業的風險。
3. 男兒當自強。

VIII.期末報告
1. 學員上台說明創業計劃。
2. 講師給予提點和指導,以完善計劃。
優惠辦法
課程諮詢與優惠訊息,請撥02-27005858#1、8514陳小姐

※本課程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諮詢服務,快加入行銷菁英培訓中心LINE粉絲團即刻諮詢,LINE ID:@qvf8066b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