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ADsample CCDM 網路行銷人才認證班 全國首創--授課+證照+實習 三合一方案
8MADsample

CCDM 網路行銷人才認證班

全國首創--授課+證照+實習 三合一方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2/04

2015/04/29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0
師資說明

MMDC

□謝依恬 Michelle
【現任】關鍵數位行銷 資深專案經理
【學歷】世新大學 新聞系 國際傳播組
認證: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s (台灣)
得獎經驗:第7屆金手指獎最佳關鍵字廣告行銷銀獎文案
專案經驗:媒體規畫暨成效整合優化:東京著衣、特力屋、淘寶網、阿里巴巴、遠傳電信、PLAYBOY、施舒雅、LaVie、展圓集團、六員環、通里薩航空….等。
謝依恬講師不僅取得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證照,更擁有豐富的專案執行經驗,服務過東京著衣、特力屋等大型品牌客戶,擅長以精準的媒體策略以及關鍵字操作,提升企業主ROI投資報酬率。

□陳展儀 Kay
【現任】關鍵數位行銷 dcplus頻道經理
【學歷】銘傳大學 財務金融學系
【相關經驗】五年以上資料庫行銷與商業分析、數據分析專業經驗,經手多項大型數位整合行銷專案、大型企業網站規劃建置經驗,並曾多次為企業成功經營Facebook、youtube等社群操作。
【專案經驗】燦坤-媒體成效優化、INHON電腦-數位整合行銷全規劃、Interchan 、無醛屋

□湯紹廣Toni
【現任】聯合報 電子商務部(udn買東西) 網站行銷中心 行銷經理
【經歷】關鍵數位行銷 專任講師、天下雜誌出版部 行銷企劃、環宇廣播電台 娛樂採訪中心 記者
【教學經驗與年資】關鍵數位行銷-數位行銷必備六大關鍵課程、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關鍵字廣告行銷專家養成班、數位行銷企業內訓(達摩媒體、遠傳電信集團、動腦雜誌、udn買東西
起於理論派內容行銷的出版產業,專精於Google Analystic 網站流量分析與數位媒體廣告策略,擁有豐富的關鍵字行銷策劃及搜尋整合優化經驗,網站流量分析經驗。豐富的專案執行經驗,包含淘寶網、阿里巴巴和台灣大哥大等專案處理,善用選字策略,使關鍵字廣告發揮真正的威力。

□林裕晟 Kevin
【現任】關鍵數位行銷 優化專員
【學歷】國立清華大學 經濟學系/資訊傳媒學程
【證照】Google Adwords – 搜尋聯播網廣告、多媒體廣告
Google Analytics分析個人證照
Marin Software Certificate
Bing Ads Accredited Professional
【專案經驗】關鍵字廣告與媒體成效優化:特力屋、阿里巴巴、東京著衣、中美製藥、國泰世華、永豐銀行豐掌櫃。搜尋成效專案優化:豐力富奶粉、NU SKIN、遠傳電信、BenQ、大金空調、天下雜誌、內政部有你真好專案。

□周芝嫺 Jaimen
【現任】關鍵數位行銷 專案副理
【學歷】英國里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 Textile and Design School) 時尚行銷碩士
【證照】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s、Marin Software Certificate、Bing Ads Accredited Professional
【專案經驗】燦坤、大金空調、BenQ、UNT、ERH

□李柏毅 Bernie
【現任】赤霄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
【經歷】MMdc關鍵數位行銷 專案專員
【教學經驗】Alpha Camp - Facebook廣告初階實戰心法
從雜誌編輯進入數位行銷產業,在兩個月後就注定了和FB結下不解之緣,從粉絲團經營企劃到Facebook廣告執行,經手過多種網頁遊戲、美妝美髮業、知名旅遊業、電商3C網站,經歷上至EC產業下至傳統產業等…各種不同狀況,擅長粉絲團互動廣告、導流廣告、優化廣告銷售成效。

□張依騏 Crystal Chang
【現任】 快感行銷 負責人、歐酷網路 行銷顧問、東友科技 行銷顧問、全腦星球娛樂 行銷顧問
【學歷】 Digital Marketing Research of Master degree,University of Leicester(UK)
【經歷】 宇軒數位 行銷總監、松崗科技 新媒體事業行銷、東京著衣 行銷媒體公關、古軒文物 總經理、博思公關 資深品牌企劃、TheWall Live House 媒體公關、東風電視”娛樂@亞洲”節目編輯、年代新聞 生活娛樂記者
課程介紹
本次課程從基礎的網路行銷架構開始,一一剖析每一個環節,讓你瞭解網路行銷的全貌,發掘你在數位領域的專長所在!再佐以MMdc關鍵數位行銷實習機會,幫助你快速找到數位領域的定位,想轉職嗎?想從事行銷工作嗎?CCDM 網路行銷企劃認證班讓你的職場生涯更加明確。

課程+認證+實習,三軌並行,產學獨家結合!
教學內容
I.數位行銷的基礎面面觀/講師:謝依恬 (3hrs)
.數位行銷運作邏輯與觀念
.內容為王的年代:理性的搜尋引擎VS感性的社群網路
.一切從數據分析開始:消費者洞察與大數據

II.數位行銷分析工具-內部競爭力檢視/講師:陳展儀 (3hrs)
.SEO:站穩數位行銷第一步,從搜尋引擎開始
.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的基礎知識及重要觀念

III.數位行銷分析工具-外部競爭力檢視/講師:陳展儀 (3hrs)
.數位行銷策略總檢視:
(1)搜尋行銷分析
(2)網站行銷分析
(3)社群行銷分析
(4)行動行銷分析
.分析工具分組實戰演練

IV.數位廣告媒體企劃配置/講師:湯紹廣 (3hrs)
.數位媒體面面觀:類型、特色與運用
.依專案KPI進行媒體企畫的關鍵策略
.案例分享: 依預算做媒體企劃

V.關鍵字廣告精準操作/講師:林裕晟 (3hrs)
.關鍵字廣告基本架構
.Google Adwords 帳戶架構與廣告活動層級
.Google Adwords 功能解析與應用

VI.關鍵字廣告操作實務力/講師:周芝嫻 (3hrs)
.吸睛關鍵:廣告文案與關鍵字
.廣告文案設計與關鍵字廣告策略
.優化關鍵字品質分數

VII.社群經營:以Facebook粉絲團為操作案例/講師:李柏毅 (3hrs)
.社群經營重點原則
.當小編不簡單:FB粉絲團經營策略
.抓住粉絲的心:FB高人氣辦活動心法
.社群行銷案例分享

VIII.Facebook 廣告操作實戰心法/講師:李柏毅 (3hrs)
.廣告行銷活動目標設定 – 付費媒體策略,內外部市場研究
.FB 廣告類型與投放方式介紹
.如何建立正確的廣告架構 – 行銷活動、廣告組合、廣告
.挑選正確的廣告受眾
.廣告素材及文案撰寫小祕技
.廣告初步優化流
.分組實作練習

IX.我「行」我「速」,被行動慣壞的消費者/講師:張依騏(3hrs)
.多螢戶動新體驗 - 2015行動趨勢
.行動廣告創意行銷技巧
.行動行銷整合案例

X.數位行銷專案實戰演練教學/講師:周芝嫺、陳展儀 (3hrs)
.Case study – MMdc關鍵數位行銷經典案例分享
.自選品牌分析分組演練(品牌網站分析、搜尋競爭力分析、社群競爭力分析)

網路行銷領域包羅萬象,因應媒體的不同,有區分社群行銷與搜尋行銷兩大專業,我到底適合其中的哪一個面向?需要具備什麼技能?如果做整體的網路行銷規畫?想必在很多人心中都有一個大問號。

MMdc關鍵數位行銷在數位媒體操作、數位整合行銷規劃深耕多年,擁有豐富的專案執行及顧問經驗。透過本次的認證課程,讓你一次培養網路行三具備的三大能力,「數位分析工具」、「社群媒體操作」、「搜尋媒體操作」。

課程以授課輔以實務演練的方式,奠定成為數位人才的基礎技能,讓你一次瞭解數位行銷四大面向:
 競爭者分析 - 數位行銷分析工具使用教學
 消費者洞察 – 數位時代的使用者哪裡不同?
 內容策略 –「搜尋引擎」、「社群媒體」內容與廣告策略
 多螢互動體驗 – 行動商務與行動行銷

30小時,認證課程 + 小組競賽方式進行Case study演練,透過專業業師的評選,就有機會參加「MMdc關鍵數位行銷」舉辦為期兩個月的實習計畫,讓你學以致用,在網路行銷領域上大顯身手。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九五折優惠 (限網路刷卡繳費)
‧開課二週前報名並繳費者享九折優惠
課程諮詢與優惠訊息,請撥02-27005858#1、8514陳小姐
適合對象
已有工作經驗,但想轉入數位行銷領域的在職工作者
其他備註
一、考試科目:
CCDM網路行銷人才認證 (Certificate of competency in digital marketing )

二、考試規範
◆課程缺課時數若超過總時數五分之一將無法參加考試。
◆計分比例:
(術科) 網路行銷專案專題簡報100%
(學科) 問答題100%
◆學科考試日期:2015/6/24(三)19:00~22:00
◆術科考試日期:2015/6/26(五)19:00~22:00

※證照取得標準:學科與術科審核成績均達70分以上(總分100分),始得頒發CCDM網路行銷人才認證 (Certificate of competency in digital marketing )

三、課程費用不包含認證費,欲參加認證考試者,報名時須同時繳交證照費$3,000元

四、認證合格者,將由ACP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頒發認證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