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AOsample

數位經營企畫力實戰-初階班

Regina老師親授>懂經營,才是數位產業最重要的關鍵能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3/31

2015/09/19
總時數
45hr
時間
10:00~17:30
原價 1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0
師資說明

Regina

□薛閔如 Regina Hsueh
擁有10年整合行銷業界經驗,經手多個大型品牌數位整合行銷規劃與顧問輔導案,擅長切入並導引品牌經營模式,以吸睛的內容策略為本,以精準的媒體策略為王,規劃高成效之數位行銷整合實戰,協助企業注入數位新元素。產業經驗橫跨食品、美妝保養、汽車、3C電商、醫療、出版等。

專長領域:數位經營策略與管理、品牌溝通策略、高成效數位整合行銷策略、精準數位媒體策略

【現任】Bella.tw數位發展部營運總監
【學歷】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研究所藝術碩士
【得獎經歷】
【2012 TiDCA台北國際數位內容設計比賽】行動應用類創作類-優選作品(Cirtalk)(Mobile App)
【經濟部商業司-101年推動廣告輔導計畫】之(廣告服務創新類)--作品:(多螢一雲樂拍吧)(互動廣告裝置)
【代表案例】
2012-(LUXGEN納智捷 3D展間)計畫暨專案經理
(NISSAN裕隆日產行動展間)計畫暨專案經理
2011 肯德基(新機上市)360數位整合專案
2010 伊莎貝爾(12星座求婚記)數位專案
【品牌經營】
2006~2009 Satana 品牌經理、LEEWU品牌創始企劃、AROO+品牌專案企劃
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聚焦數位產業最核心的關鍵能力:「經營+企畫」,雙效培育數位人才,瞭解數位營運的三大核心,透過企畫力的思考、拆解跟重組,講授方法與WORKSHOP形式,實戰演練建立營運模式;本課程著重於提供志於從事數位產業的學員,認識數位經營的架構,透過應用思考技術,建立方法論,打造自己的策劃數位營運計畫。
教學內容
I.暖身:搞懂數位經營/3小時
一、迎接三無時代:無線、無縫、無間
二、自媒體時代,品牌不是你說了算
三、萬物歸宗,行銷之前是為了營運
四、這是個數位經營全面啟動的時代

II.入門:搞懂數位經營三大關鍵/9小時
一、經營的兩大核心:流量建設與消費者維繫
二、內容經營:內容即商品,產消世代,商品即內容
三、用戶經營:掌握自身的使用者結構
四、活動經營:動員使用者的設計與導引

III.實戰:經營前,你必須會的思考技術/9小時
一、建立與善用企畫表
二、鍛鍊想像力
三、思考的工具
四、實戰WORKSHOP:擦亮你的思考力

IV.實戰:建立營運模式/9小時
一、設定定位地圖
二、數據哪裡來?怎麼看?
三、好策略怎麼來?
四、實戰:分組練習,畫出自己營運模式

V.實戰:高轉換的經營行銷企畫Step by Step/9小時
一、認識R‧A‧C‧E計畫流程
二、建立使用者腳本
三、規劃行銷腳本
四、理解精準行銷工具
五、經營一定要瞭解的關鍵數字

VI.實戰:營運企畫驗收與講評/6小時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九五折優惠
開課前兩週報名繳費者九折優惠
課程報名與諮詢請撥:02-27005858#1、8481鐘小姐
適合對象
適合半生不熟的老鳥:已有數位專案或媒體經驗,但不確定自己的工作價值,甚至尋求轉型與突破。
適合一知半解新鮮人:標準新興滑世代,很會在社群上經營自己,對數位有很大的熱情,但是真的求職,卻發現很難切入!
其他備註
學員心得分享:
*市面上企劃課程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這堂課?這堂課不僅僅教你如何成為一位優秀的企劃人員,更值得的是,讓你了解企劃人員真正的價值所在!上完課後,我深深感覺到,老師上課「教的」跟工作上「做的」完全沒有落差!這就是老師工作上的邏輯,所以我可以告訴大家,這堂課程的確是名符其實的「實戰班」。還記得在課程上,老師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身為一位企劃是要解決問題,創造商業的價值,不要把自己想小了。一個成功的企劃是要教育其他人跟他有同樣的思考模式,匯集眾人之力解決未來更大的問題。」推薦你們也來報名,親自感受老師在課堂上的魅力!

*受益良多,日後若有閔如老師的課程還想再上。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