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AZsample

做好時間管理 提升工作效率

-『PM職場Online學院』
地點
其他
日期
2015/12/01

0001/01/01
總時數
1.4hr
時間
一~日 立即報名,隨時上課
原價 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
師資說明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師資群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時間就是競爭力,透過時間管理加強個人競爭力,你的時間管理是否比別人具備競爭力呢?藉由老師說明如何建構個人時間管理規模式,找出自己必須需要做的事項、分類找出處理的先後順序與運用模式,讓學員可以有效做好個人時間管理。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做好時間管理是邁向成功必備的核心條件,如果沒有想清楚這一點,很容易隨波逐流讓時間白白浪費,要做好時間管理先行需要思考的不是如何節省時間,而是如何讓時間產生最大的價值效益。
課程賣點:
1. 便利的上課方式:24小時全年無休,any time any where可隨時隨地透過網路進行線上教學。
2. 生動活潑的教材內容:不再受限於傳統面對面固定授課時間、地點的限制,結合文字、語音、影片等多元素材呈現。
3. 健全的教學平台:可以提供完整上課記錄、線上測試與心得報告…等,方便學習者瞭解學習歷程及結果。
學習的好處:
1. 提出一些時間管理小秘訣與如何運用節省時間技巧,讓學員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管理上發揮功用
2. 以工作管理與時間管理導向的觀點,協助學員建立時間管理的正確觀念與作法
3. 依據目標決定工作重心、順序,擺脫「茫、盲、忙」的惡性循環
課程大綱:
1 是誰偷走你的時間
2 輕重緩急
3 有效的做好時間安排
4 排出干擾有效的整合工作
5 懂得Say No的藝術
6 如何修正文件處理
7 有效授權讓你輕鬆不費力
優惠辦法
1.優惠價:400
2.同報三門『PM職場Online學院』的課程,享有95折
3.同報五門『PM職場Online學院』的課程,享有9折
適合對象
1. 各階層主管、部門管理者或儲備幹部
2. 積壓工作或延宕時效,想要在職場更有效率的上班族
3. 想要學會掌控自己時間,讓自己生活地更有規律學員
4. 對時間管理有興趣之各界人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