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BCsample

專案經理必備的國際禮儀

-『PM職場Online學院』
地點
其他
日期
2015/12/01

0001/01/01
總時數
1hr
時間
一~日 立即報名,隨時上課
原價 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
師資說明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師資群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商業全球化,禮貌國際化;國際禮儀教養以經是21世紀文明人不可缺少的常識了。與國際企業來往頻繁的主管們,你除了語言之外,更進一步的升級行動。本課程一次傳授你提昇自身禮儀與社會成熟度的秘笈,讓你不論在職場、生活中各種大小場合上都能得體合宜。
教學內容
課程緣起:
1. 根據Cheers 雜誌針對超過4千位上班族進行調查,結果發現「禮貌」高居主管眼中「七年級表現最需加強的部份」第2名(49.0%),僅次於「抗壓性」(58.1 %),甚至遠超過「執行力」(21.1%)、「應變能力」(16.5%)與「國際觀與外語 能力」(6.7%)。
2. 勞委會職訓局調查492家企業,其中33%表示,即使條件再好,都不會把「自以為是狂妄自傲」的求職者列入任用考慮;27%與20%的企業更明白表示,不會錄用「表達遲鈍不知所云」及「不懂禮貌」的人
以上資料顯示,禮儀的學習更來自於日常生活中,從小處著手可放眼大處,在職場中的求職者更應該重視國際禮儀的學習,養成尊重他人的習慣,以「禮」為出發點,有助於改善人際關係,創造出更高的自我價值觀。
課程介紹:
1. 提升自我專業形象可以幫助您在職場表現上快速加分
2. 個人形象大改造,塑造獨特的個人魅力,讓您成為讓人印象深刻的型男靚女
3. 先「知道」,具備通用禮儀的知識,才不會誤用鬧笑話;
4. 再來是「觀察」,注意別人、尤其是前輩如何待人接物;
5. 最後才是「練習」,透過生活具體實踐。
課程賣點:
1. 便利的上課方式:24小時全年無休,any time any where可隨時隨地透過網路進行線上教學。
2. 生動活潑的教材內容:不再受限於傳統面對面固定授課時間、地點的限制,結合文字、語音、影片等多元素材呈現。
3. 健全的教學平台:可以提供完整上課記錄、線上測試與心得報告…等,方便學習者瞭解學習歷程及結果。
學習的好處:
1. 並強調觀念國際化、行為國際化,使你成為國際貴賓的接待高手
2. 在接待訪客時如何善用合宜的穿著及儀態舉止塑造專業的形象
3. 如何應用於日常生活當中,提升自身的專業形象。
4. 如何將「禮儀」應用於工作當中,如待人處事或問題應對之上。
課程大綱:
1 衣著禮儀
2 餐飲禮儀
3 行與住的禮儀
4 社交禮儀
5 接待禮儀
6 辦公室禮儀
7 贈禮禮儀

優惠辦法
1.優惠價:300
2.同報三門『PM職場Online學院』的課程,享有95折
3.同報五門『PM職場Online學院』的課程,享有9折
適合對象
1. 從事業務工作,需要接待或是拜訪客戶者
2. 想展現得體國際禮儀,在社交場合無往不利之上班族
3. 想成功拓展人際的各部門主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