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BFsample

【Prezi簡報工作坊3.0】玩轉你的簡報

華人唯一官方認證專家帶領,引導你進入簡報新世界!!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12/22

0001/01/01
總時數
14hr
時間
10:00~18:00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500
師資說明

楊加任Bennett Yang

楊加任 Bennett, PMP
• 亞洲第一、華人唯一官方認證Prezi專家(Prezi Expert)
• 台灣最具權威的Prezi訓練講師,至今主持超過50場Prezi訓練,受訓人數達1000人以上
• 《Prezi完全使用手冊》與《Prezi雲端簡報術》作者
• 台灣唯一官方贊助「台灣Prezi俱樂部(TWPC)」社群發起人
• 簡報人(Prezenter)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
•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經營系講師
• 想了解更多簡報人的故事嗎?請參考PunNode的報導「Prezi玩轉簡報新可能!專訪《簡報人》創辦人Bennett」

Bennett所堅持DEEP精神
• Design-Thinking-以人性為出發點的課程設計
• Experience-創造生動有趣的學習體驗
• Efficiency-加速學習,排除學習障礙
• Performance-馬上能派上用場的知識與技巧
課程介紹
我們所熟悉的投影片發展至今,簡報幾乎由投影片所推砌而成的一座座複雜無比、永無止盡的資訊迷宮。我們邀請聽眾進來,卻無法成功將訊息傳遞。新世代的雲端簡報平台-Prezi,完全跳脫傳統投影片的框架,讓我們任意組織編排資訊,再以縮放的效果,動態展示所有資訊,它讓簡報不再是簡報,而是可以大量傳播的故事。
教學內容
課程大綱:
Part I:
•認識什麼是Prezi
•申請免費Prezi帳號
•瀏覽Prezi網站環境
•熟悉Prezi操作界面與功能

Part II:
•觀摩以Prezi演說
•Prezi製作流程三步驟
•套用Prezi內建的範本
•自行設計專屬範本
•突破中文字型的限制

Part III:
•Prezi開場與結尾設計
•Prezi進階版面編輯
•運用多媒體素材
•Prezi進階動畫設計

Part IV:
•六個認知策略的應用
•線上協同製作
•Pecha Kucha簡報發表

課程特色與利益:
•快速:快速掌握Prezi的概念與思惟
•有效:有效學習Prezi的操作與技巧
•出色:立即創造出色的Prezi簡報體驗

課程核心價值:
•掌握Prezi的核心思惟。Prezi與PowerPoint用途相似,但方法卻截然不同。Prezi的確很酷很炫,但如果沒有掌握好Prezi核心的精神,恐怕最後會弄巧成拙。因此,【Prezi簡報工作坊3.0】將會引導你建立正確的Prezi概念,讓你的簡報如虎添翼。
•學會Prezi的主要功能。透過各式的範例與實機練習,你將會不斷操作Prezi的各項功能,直到熟練為止。你也將學會正確的Prezi簡報製作流程。因此,【Prezi簡報工作坊3.0】可以幫助你縮減獨自摸索的時間,在短時間內熟悉Prezi的操作方式。
•活用Prezi的各項應用。Prezi的應用已經超越簡報。【Prezi簡報工作坊3.0】將帶你發掘Prezi的隱藏應用。不論是工作或生活,Prezi都能幫你調味、加分。
優惠辦法
‧開課二週前報名並繳費者享九折優惠
‧網路報名者九五折優惠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8514陳小姐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誰已經開始採用Prezi?
•全球6,000萬註冊用戶
•80%的財星500大企業
•TED負責人Chris Anderson(參考他的TED演說How web video powers global innovation)

改用Prezi作簡報的十個理由
1.吸引目光。它獨特的資訊展示方式能夠成功地吸引並引導聽眾的目光。將畫面只聚焦在所要表達的內容上,聽眾不會受到其它資訊的干擾。

2.簡單有效。Prezi沒有過多的字型、顏色、背景、圖案可以選擇。降低這些不必要的困擾與干擾,我們能夠更專注在簡報內容的準備上。

3.節省時間:製作Prezi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可以把時間放在較重要的部份。因為Prezi沒有過多、複雜的功能,所以可以將較多的心力專注在內容上,而不是編修簡報檔上。

4.見樹見林:Prezi獨特的縮放功能能夠帶領聽眾看見整體又了解細節。整體、細節、整體,交叉地運用就可以讓聽眾對主題的內容有更具體的認識,見樹又見林。

5.飛上雲端:不需要安裝軟體,只要有瀏覽器與網路的環境就能夠製作Prezi簡報。完成的Prezi檔也可以儲存在雲端。這意謂著可以免除遺失檔案的擔憂了。

6.分享便利。分享一個PPT檔最快的方式莫過於透過電子郵件的夾檔傳送。如果檔案太龐大,就只能透過隨身碟這種較不便利的方式分享給對方。分享一個Prezi作品可以不用這麼麻煩。僅需將Prezi網址複製下來再透過像電子郵件或是Skype傳給對方,還有可以直接將作品內嵌在網頁上,或是貼在facebook塗鴉牆上分享給朋友。現在有更多樣的管道可以讓你得意的簡報作品曝光。

7.應用廣泛。Prezi可不是只能拿來作簡報,它幾乎潛藏著無盡的可能。擁有動態展示資訊的特性讓它能夠發揮各式各樣的應用。可以拿來作履歷表嗎?可以。可以拿來作電子相簿嗎?可以。可以拿來作產品介紹嗎?當然可以。應用層面真得相當廣泛。

8.融入社群。網路社群的精神在於藉由分享來達到快速傳播的目的。而Prezi建構了一個良好的社群分享的平台,如同投影片分享平台SlideShare。不只能夠方便地分享所製作Prezi,還能夠分享他人的Prezi作品,並與熱門的社交網站如facebook、Twitter或LinkedIn作連結。

9.協同合作:Prezi提供了協同工作的功能,讓處在兩地的人員能夠透過網路以同步或接力的方式完成Prezi作品。不只能夠協同合作,還可以透過Prezi作遠端簡報或會議。都是雲端實現了這種遠端溝通模式。

10.免費試用。Prezi採用Freemium商業模式,可以先使用免費(Free)的方案,如有需要再升級為進階的付費方案。基本上是以儲存空間來劃分。同時也提供教育優惠方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