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CCsample 設計人海外接案工作坊 三週面授海外接案技巧,一步步輔導你跨出國境!
8MCCsample

設計人海外接案工作坊

三週面授海外接案技巧,一步步輔導你跨出國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8/31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0:00~13:00
10:00~17: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Angie 老師

◆Angie – 胡安之

胡子創意 Hx2 Studio 創辦人,具有插畫家、概念藝術家、平面設計師等身分,精於傳統繪畫、工藝品、平面設計、插畫、攝影等多種領域。18歲前往美國求學,Angie畢業於加州知名的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設計藝術中心學院,主修插畫與娛樂設計。畢業後立即被當時社群平台遊戲龍頭Zynga inc.(開心農場、德州撲克)LA分公司所延攬,負責遊戲慨念藝術與平面藝術設計。在經歷了整個社群遊戲發展的興衰後,2014年加入迪士尼產品部門,負責創新專案的開發設計。在洛杉磯工作的歷程中,Angie同時也以接案的形式參與許多美國娛樂圈相關的的藝術、設計工作,加上同學朋友大都在好萊塢娛樂產業工作,對於美國的工作模式與職場文化非常的熟悉。

在創立胡子創意 Hx2 Studio後,Angie 除了洽談歐美與中國大陸的案子外,也致力於將自已的海外接案經驗,分享給台灣有志於前進國際,抓準海外機會的設計新血們。
課程介紹
台灣設計業緩步成長,但在供過於求、削價競爭的商業模式下,身為藝術、設計工作者的你,收入有跟著成長嗎?網際網路無國界,學習利用科技的力量,幫助你踏入海外這遍遼闊的市場吧!一個專為相關工作者規劃的workshop,六個小時你將學到如何製作自己的作品集、履歷相關資料,以及透過社群平台經營自己的專屬
教學內容
◆為增加同學對課程的吸收效果,本次課程調整為連續三個週末上課,並於週間做實務操作。
◆上課時間如下:
6/23 10:00-17:00
6/30 10:00-13:00
7/7 10:00-13:00


◆課程大綱
一、行動之前,該有的心理準備
1.海外工作者的特質。
2.職場文化差異
3.求職、求案源。
4.語言能力的需求
5.設計業、影視產業深度剖析

二、作品集的準備
1.什麼是「目標導向」作品集?
2.如何增加作品曝光度?主題性平台的威力。
3.善用社群平台推廣,打造個人品牌。
4.有助於曝光的平台介紹與操作要點。

)回家作業:作品集實務操作

三、幫自己的履歷鍍層金
1.什麼是Cover Letter?
2.英文履歷格式撰寫。
3.練習寫重點 – 該注意的順序與關鍵字。
4.履歷書寫小訣竅
5.履歷優化工具應用

)回家作業:英文履歷撰寫與優化工具操作

四、求職網站與設計師平台運用
1.如何活用Linkedin增加案源或國外工作機會。
2.Linkedin人脈網絡怎麼找?
3.善用網路,跨國尋找工作機會。
4.如何讓recruiter/HR注意到你?
5.主動出擊!禮貌性裝熟的眉角!

五、前進國際,我還要準備些甚麼?
1.案件接洽談判重點
2.常見海外面試流程
3.合約簽屬與保密協定注意事項
4.好工具,幫你寫出好合約
5.海外所得稅
優惠辦法
1. 早鳥優惠:原價9折
2. 兩人團報:原價85折、三人團報:原價8折。
3. 設計、傳播、藝術相關科系學生(含應屆畢業生)憑學生證原價: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設計相關科系畢業生。
2.美術、設計、影音相關從業人員。
3.有海外工作計畫者(建議為設計、影視、藝術相關從業人員)。
其他備註
[課程相關須知]
.本課程不提供現場報名。
.為避免教室空間不足及教材短缺,請於開課日三天前完成繳費!
.課程因天災或講師請假將順延補課,學員個人因素缺課將無法提供補課.
.缺課時數超過總時數1/5者,將無法領取結業證書,請務必留意上課簽到狀況.
.本課程金額皆已含教材費用,不須另行付費(講師推薦參考書目除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