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O5sample

紫微管理班_看懂自己職場特質

營造全新自我,讓人人都是貴人!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9/27

2011/09/27
總時數
2.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00
師資說明

科技紫微師資群

CLICK 108師資群
科技紫微為全球最大命理網站,將傳統智慧以現代高科技做了精準的呈現,加上人工智慧訂盤系統,彌補了傳統命理的不足,更進一步將行為風格結合成為管理的利器,應用層面深入社會各處。
**Yahoo!奇摩星座算命由科技紫微網獨家經營。
** 講師群都是經過張盛舒老師親自培訓且通過考試者,可以完整傳達張老師的理念。皆有豐富的授課經驗,在傳授課程當中,能設身處地瞭解學員的需求,因此學員的滿意度都很高。
課程介紹
人的問題,是管理上最大的問題;人際關係,是職場中最難處理的關係。如果可以輕易「看穿、看透」一個人,了解各種行為模式,找到最能接受的溝通方法,自然就能順暢圓融。紫微斗數是最早的行為學研究,科技紫微讓紫微斗數有了嶄新的科學應用面貌,成為處理職場人際關係的利器;知命、造命,讓紫微成為人生職涯重要的參考指標
教學內容
課程大綱:
 紫微斗數觀點介紹
 各主星簡介與行為風格
 各宮位與人生最重要的12個面向
 運用紫微命盤規劃未來
 讓紫微命盤活起來

課程效益:
 快速了解紫微斗數
 詳細解讀紫微命盤各星落入各宮詳解
 熟悉紫微命盤邏輯概念
 善用紫微命盤規劃未來方向
 了解自我特質,把自己放對位置
優惠辦法
科技紫微白金會員優惠價700元,報名時請先繳原價,經與科技紫微確認身份後,將於開課當日退還差額(100元)。
適合對象
1.不知道自己領導特質,或欲瞭解自己的專長特質,運用在各項工作表現者
2.想利用紫微工具掌握個性達到與員工良性的溝通者
3.希望掌握同事個性,辦公室人際關係更順暢者
4.期望能運用不同個性的員工,截長補短,組合成最佳團隊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另需支付命格詳批費用$750元。
1.開課當日請直接交給助教。
2.若已是科技紫微白金會員則無需支付詳批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