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X7sample

《人資長開講》

如何打造企業員工健康管理,提升企業競爭力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12/08/28

2012/10/17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師資群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曾碧娟 副院長
企業職場健康管理新趨勢
- 企業職場健康風險及需求
- 員工健康與企業生產力之關係
- 企業職場健康管理規劃方向

◎聯欣診所-張敏君 經理
經驗分享: 如何打造高階主管健康管理

◎美世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蔡世寶 資深協理
美世亞太地區企業調查結果分享
- 企業對於員工健康的管理與計劃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李瑞仁 資深顧問
如何規劃企業海外員工健康管理
教學內容
長期以來,台灣在全球高科技產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這是產業界長期以來努力創新的成果。但是在光鮮亮麗的排名背後,員工過勞死、猝死的案例時有所聞,重創了企業形象,造成公司及員工家屬無法彌補的傷痛及損失。

企業普遍認同員工的健康對於企業競爭力的影響是相當大的,但多數企業對於相關員工健康的促進措施,仍停留在提供被動式的服務, 例如: 醫療保險、健康檢查、運動器材與設施的提供、健康資訊的提供等,鮮少針對個別員工的健康狀況主動及客製化的提供健康管理服務。

根據聯安預防醫學機構累積30萬人次的健檢資料發現,國人有新陳代謝症候群的比例高達4成以上,影響所及,心血管、腦血管、糖尿病、高血壓性疾病造成的死亡率居高不下。

追根究底,其主要原因是國人對於平日的健康管理缺乏正確的知識,包括飲食、營養、運動等。

本次研討會將分享企業主要面對的健康風險、如何規劃員工健康管理(包括規劃方向、服務內容選擇等)、分享企業高階主管健康管理實務經驗、亞太地區企業在員工福利政策的現況及未來發展、及如何規劃外派及出差員工的健康管理等,期望能協助產業界提升員工健康,降低企業及員工的風險 !
適合對象
人資主管、勞工安全主管、員工福利主管等
其他備註
地  點:台北內湖科技園區【台北市內湖區洲仔街12號2樓】

適合參加對象:人資主管、勞工安全主管、員工福利主管等
(名額有限,每家企業以3位為限)

主 辦 單 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華岡興業基金會、聯安預防醫學機構、美世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協 辦 單 位:內湖科學園區管理局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