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Y1sample

文創經紀人6小時必修課

確定開班!!文創界大腕無私分享~帶您快速進入文創經紀領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9/20

2012/10/23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Vita

黄綉惠Vita 老師
【學歷】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
【現任】牽猴子整合行銷文創事業部總監
【經歷】
工作經歷涵蓋雜誌、電視、電影、影展等,參與最前期的策劃製作到映演行銷各個環節的工作!曾和電影《賽德克‧巴萊》的行銷團隊共同榮獲2012年MCEI行銷傳播卓越獎金獎。2015年起投身文創經紀工作,部門旗下經紀有:知名配樂/作曲家、知名攝影師、華語電影海報設計師、橫掃國際知名插畫及包裝獎的插畫家、全方位藝人、劇作家等,透過不同的專長分工與資源整合,讓創作人發揮最大的創作能量,引領台灣文創作品躍上國際舞台。
課程介紹
文化創意產業是透過創作"人"的才華,產出具文化、藝術、創意的各種形式內容或產品。
經紀人或經紀公司,在協助創作人處理版權、議價、創意溝通、品牌形象建立、公關宣傳、提案發想,身為一個經紀人,面對創作者、客戶、市場….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而你若是創作者,又可以如何與經紀公司合作呢?
教學內容
1. 文創經紀概況
2. 文創經紀的服務範疇
3. 行銷時代創作者面臨的考驗
4. 與經紀公司合作外的其他可能
5. 智慧財產權實例分享
6. 經紀公司的角色與創作者的溝通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九五折優惠(限網路刷卡繳費)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1、8514陳小姐

※本課程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諮詢服務,快加入行銷菁英培訓中心LINE粉絲團即刻諮詢,LINE ID:@qvf8066b
適合對象
1. 有意從事文創經紀相關工作者
2. 有意尋找經紀人或經紀公司合作的創作者
3. 工作領域需要與文創經紀或藝術經紀公司接洽者
4.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