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Z2sample

職涯大解密 鎖定就業方向必修課

職場達人邱文仁帶您探索、行銷自我~找到職場大未來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3/30

2013/05/13
總時數
9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群

邱文仁

國內知名職場專家,也是活躍於電視、廣播、網路、報章雜誌的知名行銷人。

曾任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yes123求職網副總經理,雄獅旅遊集團品牌行銷總監等高階職務。主持過電視節目,目前也在中廣,擔任兩岸職場節目之製作人兼主持人。

教授求職、職場、招募的演講超過五百場,暢銷著作十八本。是多元職場發展的代表性人物。


林修禾 Box Lin
「7年級創業家,73年次即創辦3家不同性質的公司,成為媒體新寵兒,現為提升個人競爭力、職場專業講師」

【現任】 富有豪豬企業有限公司 執行長、今周刊部落格專欄作家
【學歷】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設計教育碩士 / 國立中央大學 機械學士
【經歷】 創辦兒童教育公司、產品設計公司、企業教育公司、商周媒體集團邀約講師、舉辦上百人職涯講座


李宜芳 Fanny Lee
「擁有跨產業工作的豐富經驗,擅長運用職涯探索工具,帶領不瞭解自我特質的
人才,迅速找到適性發展的工作方向;引導企業人資瞭解員工特性,整合個人職
涯發展目標與公司願景。」
【現任】 華毅集成 教育策略總監;致理技術學院兼任助理教授
【學歷】 臺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學系博士、清華大學社會學碩士、經濟學學士
【經歷】 開設教育部、青輔會與勞委會等職涯培訓課程;擁有全球職涯發展師(
GCDF)證照;擅長職涯探索卡片引導與諮詢晤談;橫跨政治界、學術界、媒體業
、科技業等產業經歷
課程介紹
邱文仁表示:找工作有三個階段:「一、認識職場,放大選擇。二、認識自己,鎖定方向。三、調整態度及進入適合的工作。」於是與心理專家李宜芳博士、教育背景的七年級成功創業家林修禾三人,共同開立全台獨創的「職涯大解密-鎖定就業方向必修課程」,讓學員從360度了解職場、了解自己的價值觀與長處、進而調整方向鎖定正
教學內容
為維護製作權與智慧財產權,課程期間嚴禁錄音、錄影、拍攝教學投影片,謝謝您的合作。
Ⅰ.職涯發展規劃與探討
一、就業市場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二、如何認識各產業、職務
三、職涯拼圖觀念-如何比對自身條件,找到最速配的未來?
四、職場七力應用
Ⅱ. 職涯發展評估原則與工具
一、職涯評估模式與工具
二、尋找職涯目標、方向
三、尋找阻礙與分析
Ⅲ. 職涯決策與實踐方法
一、決策規劃與與策略
二、創造職涯機會的方法
三、擬定實踐、行動方案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九五折優惠
開課前兩週報名繳費者九折優惠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1、8514陳小姐
適合對象
"職涯大解密 鎖定工作方向必修課"導航課程大學生適用、找不到工作的畢業生適用、想轉業的上班族適用、甚至,想替子女找方向的父母也適用,9小時讓你少走十年冤枉路!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