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43sample

Lidia老師影像視覺特效藥

學了!有效!短時間就能讓您成為視覺特效高手
地點
其他
日期
2012/05/14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09:30~12:30
原價 4,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300
師資說明

Lidia周伶娥老師

Lidia老師擁有近10年以上的設計實務經驗,曾擔任樺致形象設計有限公司 平面設計師、力行升學補習班 招生企劃主任、奧林匹克數學之資深美術設計師,現今是優利瑪資訊有限公司 產品開發部-新品開發設計指導,配合大陸公司研發部門與台北總公司的設計團隊,進行產品創新開發工作。在教學部分,曾任教於黃謙設計補習班之設計表現技法講師3年,以及聯合大學、新竹教育大學兼任講師;除此之外,跟文大推廣教育部配合開立設計實務課程也有2年之久了,可說是一位在學、業界都經歷豐富的老師。
工作期間曾參國際大展,近期有(1)2010年新一代設計展 產品設計類入圍(聯合大學之學生專題老師)、(2) 2010年台北世貿玩具展(公司)、(3) 2010年香港Mega Show(公司)、(4) 2011年香港玩具展(公司)、(5) 2011年第十九屆台北國際書展(公司) 等。
在業界配合過的公司有:零壹科技、奇美電子、國家科學委員會、故宮博物院、imation、台界化學、新力美科技、泰晶國際、力晶集團、勤茂科技、新巨科技、偉聯科技、德侑股份有限公司…等。
重要成果如下:
1.中華民國專利局 通過「趣味玩具」產品之專利申請
2.參展「第二屆海峽兩岸創意設計作品巡迴展」作品ATICO coffee maker 優異獎
3.展場設計-「京華城童星球展場設計」(是京華城5樓整層天花板、樑柱、地板)
4.故宮博物院-故宮文物月刊設計
5.國家科學委員會-年鑑設計
6.奇美電子-型錄設計
7.零壹科技-VIS設計……

老師相關教材內容,請上Facebook查看→lidia.chou@facebook.com→相片→觀看全部:相片
和flickr查看→http://www.flickr.com/photos/lidiachou
課程介紹
學習電腦繪圖軟體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實際的主題練習及充分的演練,在這堂課裡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透過能運用在自己生活上的裝飾性物品,讓自己的生活更顯美麗豐富,又能同時間讓自己摸熟設計軟體,了解基本的設計元素與概念。相信對於設計領域有興趣的朋友們,這一門課絕對是您入門必選的基本款!
教學內容
第一單元:Illustrator基礎練習(3小時)
老師會從軟體工具介紹起,內容還包含物件變形、色彩填色、文字輸入等。

第二單元:音樂CD設計(6小時)
這門課教你設計嘻哈搖滾風格,運用Illustrator特效(變形效果+風格效果….),並複習Illustrator基本工具,讓你從實作中邊學邊搖擺喔!
教材:CD盒+空白CD片+小刀+切割墊+輸出費用

第三單元:Photoshop基礎練習(3小時)
老師有口訣教你記憶圖層的概念,也有絕招教你理解影像的解析度,讓你從此不會對印刷輸出摸不著頭緒。

第四單元:卡片設計(6小時)
你有多久沒寄卡片祝賀別人呢?倘若送一張自己設計的卡片,哇~可真是特別啊!老師教你運用Photoshop濾鏡效果,並複習Photoshop基本工具,設計古典風格的賀卡作品。
教材:美術紙+噴膠+小刀+切割墊+輸出費用

第五單元:書籍封面設計-Illustrator+Photoshop綜合運用(6小時)
你絕對想不到,設計素材就在我們身邊,這節教你運用自然材質,製作平面影像視覺特效,並將實作輸出的作品,透過手工技法作成成品。
教材:美術紙+噴膠+小刀+切割墊+輸出費用
優惠辦法
1.一人同報三門課程以上(包含三門)可享七五折優惠
2.一人同報兩門課程可享八折優惠
3.兩人以上(包含兩人)同報可享八折優惠
4.開課日兩週前報名可享八五折優惠
5.開課日一週前報名可享九折優惠
6.網路報名可享九五折優惠
7.參與課前免費講座或說明會者報名可享八五折優惠
8.復勢里與美仁里民眾只要持里民證明文件報名可享有八折優惠
9.育達體系教職員與歷屆學生憑相關證件報名即可享有七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只得擇一使用,不得合併
適合對象
1.想要短時間內學會這兩套經典視覺設計必會的軟體
2.希望能立即有相關作品產出的人
3.希望可以做些獨具自我特色的設計品送給親朋好友的人
其他備註
1.上課地點:中華民國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20巷27號
2.教室會以電話及簡訊通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