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54sample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計畫

全台戲劇搜星操~開跑啦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2/20

0001/01/01
總時數
40hr
時間
13:00~18:30
原價 2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0
師資說明

三立電視台指定講師

師資陣容堅強,講師都有演講及客座經驗,將課程精華傳遞給每個學員。
課程講師:偶像明星及學長學姊分享,三立演員、導演等講師群
(三立電視保有更換老師及講師排課之權力) 。
課程介紹
三立電視一年自製戲劇超過1400小時,需要大量優秀演藝新血加入,本次與文化大學合作推出全方位藝人培訓課程,讓學生們有更快的管道了解演藝圈的所需的職場技能。本中心安排資深導演、演員、明星、演員兼講師等來賓,搭配互動教學,密集訓練奠下演藝圈的基礎能力。
教學內容
戲劇王國三立電視一年自製戲劇超過1400小時,需要大量優秀演藝新血加入,本次與文化大學合作推出全方位藝人培訓課程,讓學生們有更快的管道了解演藝圈的所需的職場技能。本中心安排資深導演、演員、明星、演員兼講師等來賓,搭配互動教學,在實務又活潑的教學環境中,密集訓練奠下演藝圈的基礎能力,進而了解更多肢體運用及語言能力,充份掌握演藝人生。此課程訓練多種職場能力讓學員一舉數得。培養三立旗下新人,成為全方位演員。
1. 暖身操、口條特訓
2. 大來賓說故事、
3. 身體語言→肢體訓練、
4. 說話的藝術、
5. 劇本在這裡、
6. 模仿你我他、
7. 角色機關、
8. 想像力教室、
9. 藝界人生、
髮妝造型、模特兒pose教學、model cut拍攝
10. 鋼鐵擂台高手過招、
11. 舞台驗收及結業式。
課程最後將邀請三立電視台內部主管、監製、導演、資深演員等,擔任評審團角色,根據學員結訓表現,挑選前表現優異之學員與三立藝能簽約並保障演出。
本課程訓練與職場做連結,訓練包括表達力、溝通力、藝術美感力、記憶力、組織力、傾聽力、時間管理力、思考創造力、模仿力、理解力等,強化職場技能
優惠辦法
40小時,8周, 28000元
上課時間:1300-1530; 16:00-18:30 (中間休息30分)
適合對象
性別、年齡(國中以上)、國籍不限
熱愛戲劇、喜歡表演,希望成為演藝界新星。
工作上想要強化簡報能力、溝通協調能力、表達能力等。
有演藝表演經驗及本科系


其他備註
開業典禮:周六與周日班都須參加在三立電視台的開幕典禮2015/12/15(六)12:00左右
結業驗收:周六與周日班都須參加在三立電視台的驗收典禮2016/01/24(日)10:00左右
其他時間:文大推廣部上課,教室若有異動依照開班當天課表為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