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C1sample

VivAsia台灣種子師資班

VivAsia亞洲活力有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7/16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16,888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888
師資說明

解瑛老師

教學內容
VivAsia®健身舞蹈是近年新興的有氧舞蹈。”Viv”是生命、活力的意思,”Asia"代表了豐富亞洲的文化藝術。VivAsia Fitness就是開發出亞洲文化新活力的健身舞蹈.

VivAsia的誔生是出於創辦者解瑛對團體有氧健身運動的熱愛和透過舞蹈音樂對亞洲文化的認識。它受到亞洲豐富傳統文化如宇宙中五行運轉變化的薰陶,結合了亞洲傳統及現代舞蹈,和西方嘻哈及街舞的韻律,再加上有氧舞蹈的活力和原理技巧,透過優雅流暢的系列動,運用身體核心力量和柔軟度,創造出一種律動性極高的健身有氧舞蹈。

VivAsia展現了多元化的舞風,如寶來塢,Bhangra,中國風,日本舞進而至新興流行的K-pop,J-pop還有更多更多,時而搭配不同的民俗舞蹈道具如扇子,綢帶,鼓棒,絲巾等等,更增添了趣味美感及加強運動效果。VivAsia並細分成Lil Dragon, Dance, and Lotus三種課程,每一種課程針對不同年齡層設計,希望能讓更多人分享。


老師更希望也能在台灣訓練新教練,推廣VivAsia健身舞蹈和健康的生活型態,增加大家對VivAsia健身舞蹈的認識。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準不斷提升,一項具有極高健身價值的運動,必然會而更加廣泛地流行起來,讓我們一起活力四射為台灣全民健康做出貢獻吧。

DAY 1
肌肉紋理學
正確運動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888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