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D5sample

VivAsia Dance 燃燒脂肪

OL們~ 一起玩美吧!!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14/12/13

2015/01/12
總時數
1.5hr
時間
原價 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
師資說明

Ying & Sophia

創始者解瑛老師是一位台灣出生,美國長大,定居矽谷的全方位舞蹈健身運動老師。在大學時期,一趟回台尋根之旅後,開始了她對亞洲文化和傳統積極的探索及研究。並曾經得到華盛頓華埠小姐美譽的她,毅然放棄人人羡慕的電腦工程師工作,投入於文化、體適能與健康、健身相關的訓練與課程。
解瑛老師對健康及健身方面具有豐富的知識、經驗和熱情。

解瑛老師畢業於馬里蘭大學的電腦工程系,之後又深造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擁有加州州立大學運動機能學碩士學位的她,是現任聖荷西大學運動機能學講師,更有逾三十年團體和個人各種不同領域的健身教學經驗,包括有氧舞蹈、階梯有氧、飛輪有氧、阻力訓煉、健身瑜珈、普拉提、健身瑜珈、常青健身班、及跆拳道等等。經過三十年的教學及不斷進修,她把自己精心學到的人體運動學融合亞洲多國具文化特色的舞蹈,以有氧健身為基礎,研發出一套獨創既健身又有趣的舞蹈健身運動-VivAsia。
她教課遍及整個矽谷,除了史丹佛大學,聖荷西大學,還有各大高科技公司如蘋果電腦,谷歌,IBM等等。並激發及培訓出上百位老師於多個YMCA,Gold gym,24 Hour Fitness,和各大健身中心。
擁有證照:
Certifications
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 Health and Fitness Instructor Certification since 2003
American Council on Exercise (A.C.E) since 1988
YMCA Group Exercise Instructor since 1999
YogaFit, Level I and II
BodyPump
Stott Reformer
PhysicalMind Institute Pilates Mat
Zumba
課程介紹
想跳舞想流汗的人的最好選擇.
教學內容
VivAsia Dance一套設計給各種程度,展現多種文化特色, 活力樂趣無窮的有氧健身舞蹈。

VivAsia®健身舞蹈是近年新興的有氧舞蹈。”Viv”是生命、活力的意思,”Asia"代表了亞洲的豐富文化藝術。VivAsia Fitness就是開發出亞洲文化新活力的健身舞蹈. 

VivAsia的誔生是出於創辦者解瑛對團體有氧健身運動的熱愛和透過舞蹈音樂對亞洲文化的認識。它受到亞洲豐富傳統文化如宇宙中五行運轉變化的薰 陶,結合了亞洲傳統及現代舞蹈,和西方嘻哈及街舞的韻律,再加上有氧舞蹈的活力和原理技巧,透過優雅流暢的系列動作,運用身體核心力量和柔軟度,創造出一 種律動性極高的健身有氧舞蹈。 


VivAsia展現了多元化的舞風,如寶來塢,Bhangra,中國風,日本舞進而至新興流行的K-pop,J-pop還有更多更多,時而搭配不 同的民俗舞蹈道具如扇子,綢帶,鼓棒,絲巾等等,更增添了趣味美感及加強運動效果。

VivAsia日漸風行,在美國北加州許多地方開課,包括史丹佛大學,聖荷西大學,YMCA,和很多其他健身中心。並已被中國大陸的工廠背書和採用,作為促進 員工健康和公司向心力的公司課程內容一部分。更上過北加州的廣播和電視。VivAsia老師被訓練,不但要了解亞洲文化,音樂和各種不同的舞蹈風格,學習 不同的教學技巧和知識。更重要的是能把課桯所學延伸到日常生活,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在學習和教學過程中,激發個人領導的潛能。釋壓和幫助面對解決許多生 活中不同的挑戰和困境。
適合對象
歡迎新同學一起體驗喔!!
利用中午一起甩由吧~~
其他備註
教室b10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