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D8sample APMA C級研發專案經理雙國際證照培訓班
8OD8sample

APMA C級研發專案經理雙國際證照培訓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12/24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2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800
師資說明

魏秋建 博士、魏賜聰 博士

魏秋建 博士
美國密蘇里大學工程管理博士
現職:中華大學工管系教授、美國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理事長
經歷:澳洲悉尼大學專案管理碩士學程 指導教授、裕隆汽車集團專案經理、晶碁生物科技公司執行董事、中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教授、中華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系主任、臺北市政府專案管理課程講師、新竹市政府專案管理課程講師、屏東縣政府專案管理課程講師、
臺灣經濟部專業人員訓練中心專案管理課程講師、臺灣惠普科技公司(HP) 專案管理課程講師、國防大學專案管理課程講師、三軍總醫院專案管理課程講師、中山科學研究院專案管理課程講師、國防役訓練中心專案管理課程講師、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知識管理規劃主持人、臺灣經濟研究院知識管理顧問、永達技術學院知識管理顧問、中國電器知識管理顧問、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工程研究所管理顧問、機械工業雜誌主編、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利審查委員、國家實驗室認證評審員、中鑫創業投資公司顧問、近三十家臺灣民營企業管理顧問、國內外10幾種學術期刊評審、國家科學委員會研究甲等獎4次、工業工程學會90年度論文獎。
著作:
(1) 一般專案管理知識體系(GPMBOK)
(2) 研發專案管理知識體系(RDPMBOK)
(3) 行銷專案管理知識體系(MPMBOK)
(4) 營建專案管理知識體系(CPMBOK )
(5) 經營專案管理知識體系(CAPMBOK )
(6) 活動專案管理知識體系(EPMBOK)
(7) 國內外學術期刊論文50篇

魏賜聰 博士
中華大學科技管理博士
現職:披普拉斯雲端專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YOUSTON專案管理訓練與線上測驗中心執行長、美國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秘書長、台灣科技大學企管系兼任助理教授、北科大推廣教育中心專案管理授課老師、輔仁大學企管系兼任助理教授。PMP & APMA一般專案經理種子講座、研發專案經理種子講座、P+種子講座,P+資訊系統發明人。

經歷:光寶科技研發經理、曾任IT產業總經理特別助理、發言人、企業顧問、產品研發經理、自動化工程經理、PC/MC經理、管理部經理等,職場40年工作經驗,在經營、生產、自動化、品質、產品開發、IE、製程、模具、改善、專利、法務、人才培育等領域有長期的工作歷練,對於專案管理日常化,日常管理專案化有深入的研究與實證。

著作/發明:
(1) 國際專案管理師認證考試指南與練習
(2) 專案管理理論與實務—P+雲端專案管理資訊系統認證與操作手冊
(3) (P+)專案管理系統發明人
課程介紹
(1) 本課程是從事研發管理以及有意從事研發工作者必備技能。
(2) E世代的精英的六大條例之二:策劃組織能力及跨領域技能。
(3) 雙證照課程是以讓您成為E世代精英扎下堅實基礎而設計的精英課程。
(4) P+是全國唯一獲發明專利並商品化的專案管理資訊系統。
教學內容
十倍速的時代競爭是瞬息萬變,變化的速度經常超乎想像,企業/個人為力保競爭力就必須不斷創新、成長及汰換,面對這些競爭,研發或服務型的專案更形重要,讓您能夠沈著穩健、應變快速、並厲行有效的研發管理,才能為企業/個人創造新的價值。隨著全球經濟情勢的變動,新技術、新產品、新模式不斷湧現,企業/個人更應該做好:(1)產品概念的能力,包括:機會辨識、機會分析、構想產生、構想選擇與概念定義,(2)產品開發的能力,包括:概念設計、系統分析、初步設計、細部設計、原型製作、產品測試,(3)產品上市的能力,包括:上市規劃、廣告規劃、通路規劃、廣告宣傳、人員訓練、產品銷售、銷售評估(4)敏捷、品質與速度。建立快速應變力來處理多重不確定狀態,就顯得更加重要,「本課程」就是提升您在管理研發團隊的專業課程。

No. 課程名稱 課程綱要 時數
1 專案管理概論 專案管理發展趨勢、專案概念、專案管理能力模式、專案管理角色與責任、專案管理組織、目標規劃,範圍規劃、WBS 規劃、成本估計、預算規劃3

2 研發概念 產品研發策略、產品生命週期、產品組合管理、研發管理與專案管理

研發管理架構 研發管理步驟、流程、方法及研發管理層級模式3
3 產品概念 機會辨識、機會分析、構想產生、構想選擇、概念定義 5
4 產品發展 概念設計、系統分析、初步設計、細部設計、原型製作、產品測試 4
5 產品上市 上市規劃、廣告宣傳、通路規劃、廣告宣傳、人員訓練、產品銷售、銷售評估 3
6 P+專案管理軟體教學及實際操作(1) 系統管理員功能、題目選定與開新專案、專案樣版、WBS展開、活動定義、人力資源管理、工時估計、工期估計、成本估計、作業排序、預算規劃、研發進度計劃、建立樣版等 6
7 P+專案管理軟體教學及實際操作(2) 風險評估與因應、Action Items、專案會議、議題、專案變更管理、專案績效管理(7M)、整合績效、VIP 3
8 專題實作(1) 實作指導 3
9 專題實作(2) 實作指導 3
10 線上模擬考試 認證模擬考試練習、指導與解題 3
合計 36
優惠辦法
 網頁報訓練費各95折 (書籍與考證費不打折)
 早鳥報名訓練費9折 (書籍與考證費不打折)
 校友與舊生報名85折 (書籍與考證費不打折)
適合對象
企業及政府高、中、基層管理者、研發專案經理、研發專案成員、企業顧問師、研究員、專案經理人員、工程人員、專案管理實務應用者及研發專案管理有興趣、立志成為E世代精英研發管理者。
其他備註
《定價》
訓練費加雙證照認證費 22,800(12000+10000+800)
訓練費*:12000
考證費:6000+4000 = 10000
書籍費預算:
 研發專案管理知識體系 300
 專案管理理論與實務 520
 合計 800元
 免費贈送P+軟體使用4個月
《 證照介紹 》
(1) APMA為美國專案管理學會所頒發的國際專案管理證照,終身免更新,讓您一訓雙照,免除更新的煩惱與費用。
(2) 參加APMA C級研發專案經理 加 P+雲端專案管理資訊系統實作,讓您成為真正的研發專案管理精英,一次到位學會研發專案管理、整合管理、研發企劃管理、產品概念、產品發展與產品上市的專家流程、以及風險管理、議題管理、研發團隊發展及研發資訊系統實作能力,並讓您俱備E世代高績效導向研發團隊的管理思維,物超所值,強力推薦。
(3) 研發專案管理如果沒有一套系統化資訊系統,終將讓您的專案管理發展能力受阻,有了發明專利的P+資訊系統當您的後盾,您將與眾不同。
課程諮詢楊老師27005858#8183
《 證照介紹 》
(1) 美國專案管理學會(APMA, American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是一個國際性的專案管理學會,APMA 的活動包括證照發行、訓練課程、全球性的研討會、出版刊物及舉辦研討會。
(2) APMA C級研發專案經理為美國專案管理學會所頒發的國際專案管理證照,相當於PMP的進階,終身免更新。
(3) Certified P+ Professional (P+雲端專案管理資訊系統專業級認證) ,是APMA發行的一張特有的國際專案管理資訊系統認證,終身免更新。
(4) 參加APMA C級研發專案經理 加 P+雲端專案管理資訊系統專業級認證與實作,培養您成為真正的研發專案管理精英,讓您一訓雙證照,免除更新的煩惱與費用。學用一次到位,學會研發專案管理、整合管理、研發企劃管理、產品概念、產品發展與產品上市的專家流程、以及風險管理、議題管理、研發團隊發展及研發資訊系統實作能力,讓您俱備E世代高績效導向研發團隊的管理思維,物超所值,強力推薦。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