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E5sample

企業架構與系統動態學研討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3/23

2015/05/29
總時數
0hr
時間
08:30~17:3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
師資說明

●Dr. Kim Warren
Strategy Dynamics Ltd.
Kim Warren博士是系統動態學界的策略領域大師,曾任國際系統動態學協會(System Dynamics Society, SDS)理事長及歐洲頂尖名校倫敦商學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MBA策略管理課程專業教授。他的專業著作之一”Competitive Strategy Dynamics”一書曾獲頒以SD創立者為名的J.W. Forrester Award。獨創策略動態學(Strategy Dynamics)方法論,不僅廣為國際間各大學及研究所課程採用,亦是政策規劃與企業管理的實用
●Dr. Pallab Saha
Wipro Technologies 全球企業架構總顧問
Dr. Pallab Saha 曾服務於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Institute of Systems Science (NUS-ISS),並協助新加坡政府導入企業架構以進行組織優化。更協助聯合國進行全球各國E化政府系列調查與評比,並出版多項學術研究報告與技術性刊物。他的研究與經驗已被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美國國防部等世界代表性組織所收錄和引用,Dr. Pallab Saha目前服務於跨國企業Wipro Technologies擔任全球企業架構總顧問,以協助全球各企業進行企業架構方法導入與組織治理優化。

●Mr. Chris Forde
The Open Group企業架構副總裁
Mr. Chris Forde曾擔任美國運通銀行策略與架構副總裁,協助美國運通進行企業架構導入與組織改造。目前任職於The Open Group擔任企業架構副總裁,協助全球企業進行組織優化並積極於亞洲地區推動TOGAF與Archimate等重要認證與建模工具。

●褚幼鴻博士
中國企業架構師協會 首席企業架構師
褚幼鴻博士目前擔任全球五百強ICT公司之企業架構高端顧問,於資訊技術領域有超過25年的經驗。褚博士成功的在中國引進企業架構概念、TOGAF專業認證與Archimate等建模工具,為匯豐銀行、建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海洋石油、上海通用汽車與惠普(HP)等,擔任企業架構顧問與培訓講師。

●呂新科博士
亞洲企業架構與動態學研究中心主任
呂新科博士目前擔任亞洲企業架構與動態學研究中心主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執行長與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其致力於組織治理與企業架構領域已有二十年以上之經驗,並取得美國開放群組企業架構師認證(TOGAF)與國際企業資訊治理師(CGEIT)等專業認證,並成功於擔任資訊長期間建置學界知名之智慧校園,並將IT導入學習產業以達成組織改造。

●顏敏仁博士
亞洲企業架構與動態學研究中心副主任
顏敏仁博士目前擔任亞洲企業架構與動態學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品質長與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副教授。曾於2013年獲選列名美國Marquis世界名人錄(Who's who in the world 2013),並擔任美國企業教練師國際證照暨培訓師(BCC Coach & Trainer)、法國Fraurecia企業策略發展培訓講師及英國城市專業學會(City & Guild)專案管理證照在台認證機構顧問等。顏敏仁博士致力於系統動態學已有多年的經驗,並有此領域多項重要著作發表,與擔任企業系統流程改造之顧問。
教學內容
【華岡大師論壇系列Master Forum】
企業架構與系統動態學研討會─業務流程建模與優化

Symposium on Enterprise Architecture and System Dynamics ─ Business Process Modeling and Optimization
組織及企業的營運與流程管理及資訊系統整體規劃已密不可分,然而如何將組織策略發展、業務目標以及資訊系統做到最佳的融合,是政府、組織以及各企業所面臨的巨大挑戰。亞洲企業架構與動態學研究中心(aEAD) 有鑑於此趨勢發展,多年來致力推廣並協助企業導入全球大型企業與政府組織所採用的企業架構方法論Enterprise Architecture, EA)與系統動態學(System Dynamics, SD)以改善組織結構、引導管理政策制訂,並作為組織治理優化的工具,進而更利用量化模型的建立以進行組織結構及功能設計。兩者的整合應用輔以流程管理與建模技術工具,將是提升組織經營管理績效的重要關鍵。
亞洲企業架構與動態學研究中心(aEAD)今年度特別規劃華岡大師論壇系列之「企業架構與系統動態學研討會--企業流程建模與優化」,邀請國際名師Dr. Kim Warren、企業架構領域大師Dr. Pallab Saha、全球500強企業之企業架構顧問褚幼鴻博士以及The Open Group全球開放群組企業架構副總裁Mr. Chris Forde進行一系列企業管理與業務流程建模之專題演講,邀請政府組織與企業菁英蒞臨參加。
優惠辦法
企業組織2人以上團報、 Acer AGSS 2015與會者,報名費1000元/人。
企業架構與系統動態學培訓課程學員免費。
適合對象
政府組織與企業菁英蒞臨參加
*本論壇將可登錄公務人員訓練時數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