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E7sample

高階領導力培訓講座

別讓自己成為下一個夕陽主管 !!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4/16

2015/05/15
總時數
3hr
時間
14:00~17:00
師資說明

推廣部講師

熊俊瑋先生(Johny Hsiung)
【經歷】:
Johny擁有十多年的管理經驗,曾為網路媒體公司的最高管理者;目前就職於台灣資訊產業公司擔任業務總監一職,同時也是德普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區營運長與教練顧問。
【學歷】:
畢業於台灣中興大學企業管理系,熱愛管理與領導力相關的知識技能,學習過平衡領導學、商業心理管理學,目前正於國際教練聯合會(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所認證的課程(ACC)進行培訓中。
課程介紹
主管們都想要做好管理的工作,所以訂制度、訂規章,期望員工按照主管的思想及期望行事
但有些事管得了嗎?或者到底該如何管?
員工上班沒心思、沒熱忱,工作不投入、效率差,對工作的抱怨連連
面對員工帶來這麼多的挑戰,以及外在環境競爭越演越烈的雙重壓力下
到底該如何扮演好一個主管的角色,才不會被淹沒在這21世
教學內容
1.了解管理者和領導者的區別
2.如何培訓卓越的領導者
3.管理與領導結合:人本教練管理思維
4.培訓課程體驗與回饋
優惠辦法
免費講座
適合對象
1.企業管理者。
2.HR專員。
3.儲備主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