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F4sample

勞動法令可以很簡單

勞動實務解析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8/20

2015/10/30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10~21:1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周海威老師
非常擅長使用實務案例分析的老師,可以讓同學在短短的時間裡就可以了解課程的內容與目的。老師的實務經驗很夠,所以都可以一對一面對大家的問題,並且可以在短時間內給予建議與解決方法。
現任
台北飯店人資主管會議專任講師
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企業求才健診顧問
M.I.H管理顧問事務所資深合夥人
新創事業社群義務法律顧問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法律顧問
曾任
經歷
一.M.I.H Consultant firm Legally Consultant
二.北區飯店人資會議勞動法令講師
三.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 法律顧問
四.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區企業求才健診顧問
五.北區勞動局勞資爭議義務調解人
六.國立中央大學育成中心勞動法令講師
七.私立實踐大學育成中心勞動法令講師
八.中華戲曲學苑畢業生座談講師
九.私立銘傳大學客座授課講師
十.私立玄焋大學法律系畢業生座談講師
十一.Facebook人資社群勞動法令授課講師
十二.冰與火的世界勞動法令部落格作者
授課經歷:
2015年台北市飯店人資主管會議課程講師、中央大學人資訓練課程講師、實踐大學人資訓練課程講師、Facebook人資社群課程講師、職訓局勞動法令講師、台中科學園區人資訓練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勞雇關係,就像大自然中的冰與火一樣,有時衝突、有時共存,講師將透過用時事、法令、實際案例來與大家分享、討論,找出一個適合的角度與解答。
教學內容
課程簡介:
勞雇關係,就像大自然中的冰與火一樣,有時衝突、有時共存,講師將透過用時事、法令、實際案例來與大家分享、討論,找出一個適合的角度與解答。
課程大綱:
一、 教你怎麼寫勞動契約(A)
.勞動契約的日期怎麼寫才不會錯? Q:到底可不可以用定期勞動契約?
.怎麼寫出職務的名稱與職務內容? Q:如果不寫到底會有什麼問題?
.教你怎麼訂定合適的試用期間日?Q:為什麼不能訂定三個月的試用期?
.教你如何寫出評鑑的依據標準?Q:評鑑依據的標準到底怎麼訂定?
二、 教你怎麼寫勞動契約(B)
.教各位寫出合適的職務說明書?Q:職務說明書比ERP系統好用且實際?
.教各位訂試用期間定期評鑑表?Q:試用期間為什麼不要在最後評鑑即可?
.通過考核,怎麼寫出加薪條款?Q:如果沒有通過試用期該怎麼處理?
.如果條件有所改變,要重簽嗎?Q:每換一次議定事項就要重簽合約?
三、 教你怎麼寫勞動契約(C)
.營業秘密條款應該怎麼寫出來?Q:營業秘密事項的前置事項為何?
.競業禁止條款應該怎麼寫出來?Q:每一個人都要遵守競業禁止原則?
.調動原則不止是調動五原則喔?Q:員工如果拒絕被調任該如何處理?
.製作合約關係的標準處理程續? Q:付到哪裡就簽到哪裡的原則怎麼用?
四、 教你怎麼寫請假規則
.男性與女性員工的規則分開寫?Q:做一個體系表遠比條文來的簡單?
.教各位寫出假別單獨使用規則?Q:請病假可以出去玩嗎?
.教各位寫出特別機制使用規則?Q:颱風假是否可以調班或調休?
.教各位寫出留職停薪使用規則?Q:一種假跟著一種請假程流程、表單?
五、 教你怎麼工作管理規則
.教各位制訂員工出勤管理辦法?Q:遲到的員工該怎麼處理?
.教各位制制訂LINE的通訊協議?Q:晚上是否可以一直Q員工?
.教各位寫個人資料保護的協議?Q:員工是否可帶錄音設備開會?
.教各位寫個人著作作使用協議?Q:個人在工作期間的著作是否為公司所有?
六、 教你怎麼寫獎懲規則?
.員工獎勵條款就是要用錢與假?Q:寫之前,想想您想要的是什麼?
.員工懲戒條款就是要賠償計價?Q:寫之前,想想您不要的是什麼?
.申訴機制就是勞資會議的雛形?Q:應該員工提出未犯錯的證明?
.吹哨者保護法案的流程與申請?Q:主管應接受員工的評鑑?


優惠辦法
早鳥優惠
1.8/31前報名享9折優惠
2.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同報優惠:
2人以上報名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人資部門主管與人員
.對勞動法令有興趣進一步了解之社會大眾
.新創產業之公司負責人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36。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