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H8sample

商業模式創新工作坊

規劃企業創新黑客松一次就上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9/25

2015/12/13
總時數
12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王泰武老師
學歷: 國立交通大學 高階管理學碩士
套書作者:『老闆,你SBIR了』、『老闆您創新服務了沒』
19年以上,台灣各類型製造與服務行業,資深輔導顧問
18年以上,企業經營管理與員工職能提升,資深訓練講師
歷任政府單位、財團法人單位、公協會、大專院校單位以及民營公司(微型企業、中小企業、上市上櫃公司),擔任企業經營與員工職能培訓-專業訓練講師(超過800個單位以上各類議題的訓練講座與工作坊)
專長課目:
微型創業與運作、創業管理、企業創新成功商業模式運作、企業員工與幹部職能提升訓練、創意企畫與設計運作、企業創新管理與品牌價值創造、企業各類型營運計劃書製作訓練、資通訊科技應用與管理、等
專長運作行業:
文創、連鎖加盟、流通批發、餐飲、服務、觀光、健康休閒、食品、傳統與高科技製造行業..等
課程介紹
本課程設計主軸採用BMG + BMY商業模式化技巧架構與工具應用,以模擬案例,創新流程設計,團隊共創工作坊方式,按部就班教學員如何有系統的學習與自己動手設計「企業 & 個人」商業模式。
教學內容
課程簡介:
市場競爭激烈,尤其生活行業與服務行業,處心積慮地不斷堆出新的產品以及新的行銷手法,但往往事倍功半,花費大量的成本,成果卻不如預期,核心的原因就在於『商業模式』是否成功。
創新的商業模式在於如何解決市場與客戶的應用問題,更重要的是創造客戶的需求與潛在需求。而成功與創新的商業模式,除了必須投入新技術以及資源,【企業內部員工】是否擁有商業模式的觀念,以及執行商業模式的技能,更是達成營運目標的關鍵因素,唯有員工具備創新商業模式的觀念與技能,企業商業模式的運作,才能事半功倍。
本工作坊的【訓練對象與目標,為針對企業的員工】,透過各種商業模式的執行議題訓練,為企業的新商品與各項專案與活動,協助企業達成創新企業商業模式,達成營運目標。

課程特色:
1.非理論的表述,完全以實務方法,以及實作。
2.員工協助企業達成營運目標,創新成功商模式的各項技能,都會在本工作坊中訓練完成。
3.適合【企業團隊員工】參加本工作坊,透過團隊訓練,達成協助企業達成創新商業模式的成功目標。

課程效益:
本工作坊可達成的具體效益,說明如下:
1.運用各項商業模式議題,可在工作上呈現成果
2.參加本工作坊的學員,可以做為企業創新模式的種子師資,將方法擴及到企業內的員工。
3.參與學員,提升專業能力與生產力,為企業注入新的活力,協助企業創新商業模式,永續經營與持久獲利。

課程大綱:
1.成功商業模式的定義
2.創意來源與創新方法
3.創意力激發的方法
4.市場分析與區隔定位的方法
5.商品與活動 : 專案運作(創新專案的觀念與內涵/專案實施方法與運作)
7.講師回饋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6/15前報名享8折優惠
2.網路報名享9折優惠
3.同報優惠:2人以上報名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企業主管及相關部門主管、人員。
2.企業新事業部門主管、人員。
3.有志於學習商業模式創新的人員。
4.有志於創業的人員。
5.正在尋求職涯發展、轉型、重塑職涯機會的您。
6.找尋能讓個人涯發展與組織創新,無縫接軌方法的您。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36。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