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M1sample

地產私募實戰營

平價當道,旅宿廝殺,逆勢不敗,唯有風格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8/01

2016/10/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
09:30~16:30
原價 4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0
師資說明

紅色子房師資團隊
1.地產軍師紅色子房
紅色子房,CCIM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現任紅色子房投資團隊執行董事,國立大學兼任講師與商周專欄作家。長期協助投資法人與高資產人士進行地產開發規劃、招商引資與私募管理,並開設子房學院支持有溫度的「美好生活投資學」,結合大數據分析的「幸福角落置產術」。筆名「紅色」代表創新積極,「子房」則以西漢著名軍師張良自許,成為讀者買房自住投資「吾之子房也」。

2.其他專業師資群
將由子房老師特邀具專業法律與物業管理專才的重量級師資為大家授課,敬請期待。
教學內容
課程簡介:
觀光產業是台灣的未來,旅宿地產也充滿了龐大的商機。觀光業面對陸客限縮的影響,經營不善的旅館開始在市場上拋售,台灣旅宿業將面臨重新大洗牌,正是投資者危機入市的好機會。而由於旅宿地產投資金額龐大,除了以私募眾籌共同投資方式進行外,更需要進一步在經營上的創新,才能獲得優質穩定的收益。本課程貫徹紅色子房投資團隊「美好生活投資學」的理念,教學員如何創造出可行的私募提案,並透過房東、投資人及經營業者共創「台灣美好體驗旅宿」的三贏局面。

課程目標:
教導投資人運用景氣循環投資曲線,如何分別在旅宿地產的不同時期「債權投資、股權投資、產權投資」獲利及設計安全的進出場架構。而房市不景氣下更適合股權投資,本課程藉由專業知識的教導、案例深度分享、實際物件的練習,分組提案的企劃競賽,並由房東、業界專業人士評審,選出值得投資的提案,後續將納入紅色子房私募平台,有機會獲得投資人青睞成為真實的私募投資案。

課程效益:
房地產是投資不可或缺的一環。懂得「危機入市」的方法,就能在不景氣中逆流而上;此時不少好物件都是以「打包出售、整棟出售」才會有好價格,本課程教導如何集結資金與安全買賣,或者以股權投資進行ROT(Rehabilitate-Operate-Transfer)整建、營運、移轉的方式,與房東、風格經營形態事業體合作,創造讓環境生活更美好的地產。目前特色風格且平價的旅館更受到國旅青睞,且吸引國際觀光客的目光,因此本課程將依趨勢參訪這些市場上的優質案例,讓學員與經營業者有近距離的接觸,創造旅館投資的競爭力。同時,結業學員未來可加入精英群聚的「子房學院同學會」,並藉由紅色子房私募平台,定期向認同理念的金主「子房投資天使會」提案,讓模擬成真,實戰成局。

課程大綱:
第一週第一天課程
1.旅宿地產市場
2.物件開發實務
3.午餐交流(相見歡/介紹分組)
4.財務可行性評估
5.分組實際個案參訪(台北市為主之地產個案)

第一週第二天課程
1.股權架構實務
2.ROT投資企劃書
3.分組實際個案參訪(北北基宜地區,車程不超過1.5小時之地產個案)
4.分組作業與討論

第二週與第三週將安排物件現場勘查活動

第四週
1.早上分組報告(兩組)
2.下午分組報告(兩組)
3.投票與評審
4.風格晚宴


適合對象
想培養危機入市眼光的人
想危機入市但資金不夠的人
其他備註
1.早鳥優惠:8/18前報名享9折優惠
2.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3.同報優惠:2人以上報名享9折優惠
4.本課程為確保課程品質,本期只招收25位學員,額滿為止
5.本課程由 RED AMC與文化大學推廣部合辦,特此說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