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M4sample

大數據技能養成班

改變人類生活的大數據,也能改變你的人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9/12

2018/09/20
總時數
680hr
時間
~
09:30~16:30
原價 15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0
師資說明

NTC專業講師群
教學內容
學員心得分享:https://youtu.be/7UL6tT_4mcs

課程介紹:
唯一於養成教育中,包含求職及創業輔導、海外發表成果及安排創投直接會面
本班為期六個月,學員背景學經歷不限制,由淺而深從基礎到高階,讓你一步一步學習大數據。

黃金陣容聯手打造台灣大數據人才:
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NTC人才培訓中心鴻海C次育富硬創孵化器中心/深圳產學研中心
課程詳細介紹網址:http://pn.ntc.im/
台灣上課,海外發表 (自由選擇是否參加海外發表)
本班上課地點為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和後期的實習企業地點。本課程其中最大亮點除了一系列專業大數據課程外,尚有企業實習,讓您接觸真實企業專案增加即戰力。另外,您可另外選擇增加海外課程,課程最後將安排11天前往大陸深圳孵化器中心進行成果發表與面試(臺北結訓)接軌大陸創業市場和當地創投,整個學程為期六個月。

大數據人才養成班4.0
大數據技能養成班,已是第五屆。
第一屆於2016年10月結訓
第二屆於2017年08月結訓
第三屆預計於2017年5月接訓
第四屆已於2017年3月開訓
第一屆學員就業率100%。第二屆學員在結訓前,已有企業用人單位開始關注,第三屆將有更多企業加入。本次大數據技能養成班,會帶入更多最新趨勢課程,讓您的機會更多元。台灣學習,海外發表,建立自己的人脈,有助未來職場戰力。

課程特色與優勢:讓你瞭解大數據趨勢和未來前景
1.數據分析應用 2.業界講師引領 3.追尋最新技術 4.實作學習經驗:學以致用。5.成果展示媒合:打開你的眼界和人脈。



3.課程大綱:
▲ 網路與作業系統基礎
▲ 程式語言
▲ 前端視覺化
▲ HADOOP+ ELK生態圈
▲ 機器學習(人工智慧)
▲ 商業智慧工具(BI)
▲ 驗收與專題
▲ 企業實習
▲ 成果發表與企業面試
▲ 最後一個月至大陸深圳成果發表 (加購選擇)

課程問與答:
1.非資通訊背景也可以報名嗎?
A:轉職進入大數據應用產業一點也不困難。過去NTC所辦的大數據人才養成一班,多數是非本科系學生和期待轉職的社會人士。
2.參加本班訓練,須具備哪些其他條件?
A:無需任何背景,只要你大專畢業,對從事巨量分析與程式開發工作有興趣者。
3.本班結訓後,就業領域和工作為何?
A:本課程結訓後,可參與的工作像是——巨量資料分析服務軟體設計,資料分析師,企業資料分析架構規劃與設計,資料庫規劃育與設計,Java程式設計,企業電子商務系統設計,企業系統營運開發。
4.本班結訓時,是否有就業輔導的支援服務?
A:本中心在結訓前一個半月,開始提供相關的就業資訊和個別化職涯的諮詢,讓學員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並安排學員至深圳發表成果,創造找到海外的工作機會和增加人脈。
5. 是否可選擇培訓課程即可?
A:本課程可依個人意願增加海外行程,如到達一定人數則會帶領報名學員至大陸深圳孵化器中心進行創投會面和成果發表。如不參與的學員則會留在台灣持續進行成果展之製作和發想,等待台灣發表會。而參與海外發表學員則是於大陸深圳發表後,回台再次進行發表。

大數據人才養成班 免費課程說明會時間:
說明會每週四(遇假日或不可抗力因素,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下午兩點開始,講座時間約一小時。本講座告訴你課程特色、優勢和大數據的實用性!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goo.gl/rW1bqb

優惠辦法
大數據培訓六個月課程費用原價為:150,000元。專案補助價:120,000元。
報名說明會再折5,000元。最後優惠價格為:115,000。
關於最後一個月至深圳11天發表行程與費用於說明會詳述。
適合對象
▲ 初次尋職者
▲ 任何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 想轉入大數據產業者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36。
4.本課程合辦單位:NTC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