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T4sample

Beatz Monster『創作歌手進階班』

想要數位上架自己的歌曲請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5/26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16:30~18: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JACOB

Dr.Moon,本名林子欽,美國華裔,說唱團體LA四賤客團長,音樂製作人,目前為台灣海蝶音樂總監,擅長嘻哈,電子舞曲,Pop以及搖滾風格,曾經製作過:阿杜,林俊傑,陶晶瑩,By2,宥勝, 阿雅,Dream Girl, 王傳一等藝人。
課程介紹
想要學習流行音樂的編曲唱法,表現優秀可以獲得數位上架自己的歌曲~超棒機會喔!!
教學內容
文化大學推廣教部與華剛興業基金會建立了一系列的新創課程學習架構,主要提供學員在戲劇、歌唱、時尚等產業的活躍平台。除了創造機會、學習空間、經驗累積外,我們最大的主軸是創造職場的就業機會。給年輕人透明安全的通路,讓年輕及多元創意成就完美,盡情揮灑活力。

進階班:
1. 進階編曲(如何善用Logic X)的功能
2. 如何做一個比較完整的Demo, 如何簡單的混音
3. 什麼是 EQ, 如何用EQ
4. 什麼是 Compressor, 如何用Compressor,
5. 什麼是 Reverb, Delay, 如何用Reverb, Delay
6. Vocal 的處理方式
7. 和聲的處理方式
8. 進階寫歌方式, (作詞,作曲)
9. 進階MIdi編曲
10. 進階混音
優惠辦法
上過jacob老師文大的舊生通通九折喔!!!
聽說明會當天報名也可享有九折優惠!!!
適合對象
適合對象:
愛創作編曲、
想當創作歌手、
兼差寫詞寫曲、
歌手或上班族增加才藝及第二專長。
其他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