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Z7sample

資料工程實務應用精鍊班

資料工程實務應用精鍊假日班 確定開課歡迎加入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4/30

2018/05/20
總時數
24hr
時間
~
09:30~16:30
原價 1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0
師資說明

講師:S.J
•學歷:國立中央大學 資訊管理研究所
•經歷:電子商務平台-資深資料工程師
Big Data產品研發-技術經理
電信業通路系統-高級工程師
•專長:ERP系統分析
商業智慧系統
資料倉儲設計
資料工程
網頁行為追蹤分析
專業認證:PMP , Cloudera Certified Data Analyst (CCA)
教學內容
課程簡介:
做一個資料科學家,「創意」很重要,技術能力卻是實現創意的基礎。一般企業內最理想的初始資料科學團隊規模是五個人,包括一位PM(專案經理)、一位Data Scientist(數據科學家)、兩位Data Engineer(數據工程師)跟一名Visual Designer(視覺設計師)。這五個人團隊就有三個必須知道資料工程。
大數據中有著珍貴的訊息,像是相關性(Unknown Correlation)、未顯露的模式(Hidden Patterns)、市場趨勢(Market Trend),可能埋藏著前所未見的知識跟應用等著被我們挖掘發現;但由於資料量太龐大,流動速度太快,現今科技無法處理分析,促使市場不斷研發出新一代的資料處理的技術,希望從大數據中萃取出那些有價值的資訊。
我們有幸請民間高手 S.J ,在他歷經電信運營、大數據產品研發及全球大型電子商務的 Data Engineer 經驗後,在此分享資料工程實務應用,在資料處理的你是精鍊自己能力的時候了。
課程介紹
• 利用 Flume 將資料載入HDFS.
• 了解 Hive 基礎架構與資料操作語法.
• 使用 Sqoop 整合關聯式資料庫與 Hadoop ecosystem.
• 區別 Impala 與 Hive 差異,並使用3rd party tool 介接 Impala.
• 使用Oozie設計data pipeline.
• 透過情境實作了解Hadoop各元件在系統中的定位.
教學內容
1.Hadoop introduction.
2.Data Ingest.
3.Data Transform, Stage, Store in Hadoop.
4.Data Integration between RDB and Hadoop.
5.The workflow design.
6.Hands on exercises.
8.How to evaluate campaign performance in E-commerce?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17,100元)
2.推廣舊生、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16,20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Hadoop Application Developer
•Business Intelligence Engineer
•SQL Developer
•Data Engineer
•Data Analyst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36。
4.本課程合辦單位:NTC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