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PT1sample

【BizLab模擬商戰】餐廳老闆的數字秘密

14小時的商戰寶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3/27

2015/07/04
總時數
14hr
時間
9:00~17:00
原價 12,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900
師資說明

周詠珵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企業培訓講師

【顧問講師經歷】
群宜聯合律師事務所 專案顧問
「台客居酒屋」開店顧問:店面規劃、地點選擇、菜單規劃、動線流程、裝潢設定、SOP設定、採購合作廠商評估
呷甜甜 Gadidi 冰品專賣店 顧問
店鋪經營管理診斷諮詢
識博管理顧問 課程講師
模擬商戰:店鋪經營與運作實務:咖啡店經營模擬

【創業經歷】
新世紀香酥雞排專賣店(智光、景美、景安店) 總負責人
統籌智光、景美、景安三家店之經營管理,包含行銷、採購、人員調度、流程建立
推守文創(股)公司 負責人
經營期間共出版:玩具格納庫、星期八、漫樂、挑戰者…..等雜誌

【工作經歷】
寶利拾股份有限公司(iCook) 董事代表
藝墨文化創意集團 總管理處辦公室主任
集團總部辦公室規劃、各事業單位管理制度建立、組織架構調整、ERP建置協作、集團各單位溝通、跨公司專案執行
藝墨文化創意集團 集團總經理特助
山水國際娛樂電影行銷、與鴻海巴西教育合作專案負責人、鴻海高雄軟體園區專案負責人
貝特禮服有限公司 總經理特助
廈門吉寶服飾 廠長




課程介紹
BizCafe 透過管理一家小型新創咖啡店的方式,引導學員學習基礎的經營管理。在模擬的過程中,學員可有機會接觸、體驗並處理經營管理中的各個基本面向,包含:基礎財務報表、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業的營運管理、行銷與推廣、以及顧客滿意度的重要性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
餐飲店經營實務與數字管理
藉由餐飲經營模擬雲端系統BizCafe,學習如何透過數字分析工具,來輔助經營管理
藉由餐飲經營模擬雲端系統BizCafe,學習經營管理所需的基礎商學知識
藉由餐飲經營模擬雲端系統BizCafe,預先演練習如何在資訊不對稱與動態競爭環境下經營
藉由餐飲經營模擬雲端系統BizCafe,預先演練習如何與合作夥伴進行團隊溝通並形成決策
本課程搭配美國雲端商業模擬器,參與課程學員,將可獲得1個月期之商業模擬雲端學習帳號

【適合對象】
計畫從事餐飲業的創業者
初創的餐飲店新手老闆
店舖經營管理儲備幹部(儲備店長、加盟主)
學習店舖經營實務與數字管理者

【課程時數】
本課程歷時2日共14小時。


【課程簡介】
你是否也有過開店的夢想呢?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近八成上班族有創業意願。然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統計數字顯示,每10家新創企業中就有9家在第一年就結束營業,而存活下來的那家狀況也不妙,只有10%的機會能活過5年!極少數創業者有能力再試一次,多數人在繁華散盡後只能再回到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夢想是無限的美好,現實卻是無情的殘酷!我們不禁要問,這當中哪裡出了問題?

根據我們的第一手觀察,首度創業者往往把注意力集中在「開新店舖」這件事,至於店開了之後該如何「長久經營」則想的較少。就拿創業大宗的咖啡店來說,多數創業者感興趣的是如何煮出好咖啡、店面如何裝潢、料理該如何烹調這些「具象議題」。然而,一間店能否在市場上存活下來,甚至獲利,商業經營相關的「抽象議題」也同等重要,例如:

用料太好,賺得太少;用料太差,顧客走光。品質與成本該如何取捨?
不給折扣,人氣不夠;狂打折扣,等於白做。定價與促銷該如何權衡?
薪資太低,員工閃人;薪資太高,老闆走路。薪酬與經營該如何拿捏?
開店太長,成本上揚;時數太短,營收腰斬。服務與獲利該如何平衡?

這些書本上學不到的經營之道,在過往只能靠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親身驗證,也因此創業者往往耗費巨資還未必能掌握精隨。然而,拜科技之賜,今天我們有了全新學習方法,不需要承擔巨大風險,也能從試誤中快速累積經驗,那就是全美頂尖商學院採用的BizCafe雲端經營模擬系統。


【課程進行方式】

本課程我們將引導學員親自扮演咖啡店經營者的角色,在線上多人環境裡判讀市場數據,分析競爭對手、並制定經營的策略。除了感受市場競爭與真人對戰的快感外,具有多年開店實務經驗的專家講師也將和大家分享經營的秘訣。這門課程將刷新您過去所有的學習體驗,讓您獲得除了真正開店外最貼近真實的體驗,而且非常刺激好玩!

BizCafe 透過管理一家小型新創咖啡店的方式,引導學員學習基礎的經營管理。在模擬的過程中,學員可有機會接觸、體驗並處理經營管理中的各個基本面向,包含:基礎財務報表、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業的營運管理、行銷與推廣、以及顧客滿意度的重要性
適合對象
計畫從事餐飲業的創業者
初創的餐飲店新手老闆
店舖經營管理儲備幹部(儲備店長、加盟主)
想學習店舖經營實務與數字管理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