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Q33SAMPLE

餐飲連鎖展店與管理

【Step by Step 餐飲成功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9/09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林政忠

【林政忠】老師

【簡介】
林政忠博士是北部著名的零售與餐飲管理老師之一,現任教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其餐飲實務課程授課之學生則涵蓋國內各國私立大專技職院校、高職商管流通餐飲科系在職教師,以及微風美食廣場、雅聖、神旺大飯店、富士、LuLu、新葡苑、麥當勞、肯德基、宏亞禮坊、康喜軒、頂好、白甘蔗、CoCo、Mr.Wish、聯華實業、銀翼、高記、蘇杭點心、新東陽、宜品乾拌麵、美食映像等數百家著名門市餐飲食品集團幹部,近期則從事法式連鎖餐飲及餐飲新品牌定位企業工作。
林老師除曾參與多項政府商業輔導計畫外,更擔任過上市公司零售餐飲部門營運管理顧問及高階幹部教育訓練工作,並曾應邀到多所國私立技職院校、公司行號進行專題演講,是目前坊間授課師資中,少數具備世界一流零售企業實務門市經驗、教育部合格助理教授證書、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之實務及理論兼具的博士級師資。


【經歷】
 山卓越科技顧問公司流通管理部輔導顧問
 美食映像整合行銷顧問公司餐飲店面輔導顧問
 金三峽牛角烘培坊輔導顧問
 中國青年創業總會顧問、講師
 清雲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 亞東技術學院兼任助理教授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服務產業系列課程(餐飲管理及流通管理)講師
 勞委會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181-000292號
 2007、2008、2009、2010年管理雜誌500華語企管講師登錄。
【教學榮譽】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教學評比優良教師(連鎖餐飲管理)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教學評比優良教師(門市服務乙級證照)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學員最滿意十大課程(連鎖餐飲管理)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學員最滿意十大課程(門市服務乙級證照)
課程介紹
當一家餐廳人氣搶搶滾時,再開第二家店是對的嗎?開了第二家店就一定會賺錢嗎?如何針對餐飲業進行投資,或是成立連鎖經營體系,著重的是整體的投資規劃與財務分析,建立完整的作業系統與充份的市場調查。本課程即就此重點一一破解開分店與投資餐飲業的迷思。
教學內容
1. 連鎖加盟餐飲市場發展趨勢與經營現況報告
2. 連鎖加盟餐飲市場加盟條件、法令認識與合約簽訂注意事項
3. 連鎖餐飲營運制度規劃與管理方式制定
4. 連鎖餐飲經營成本控管與管理表單認識
5. 連鎖餐飲的商品(進銷存)管理與店舖管理要點
6. 連鎖餐飲品牌建立及發展
優惠辦法
線上刷卡95折優惠價
任選系列課程4門同報,可享7折優惠價
任選系列課程3門同報,可享8折優惠價
任選系列課程2門同報,可享9折優惠價
適合對象
餐飲業者
餐飲營運管理人員
想開一家餐廳者
其他備註
Step by Step 餐飲成功學全系列課程,可全修亦可單選
1.餐飲開發決策及商圈評估
2.餐飲全方位經營
3.餐飲連鎖展店與管理
4.餐飲行銷公關規劃與品牌推廣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