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Q65SAMPLE

國際貿易11種報價條件的解說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1/08/09

2011/09/27
總時數
7hr
時間
18:30~22:0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熊敏賢

熊敏賢
經歷:中國生產力中心 講師
   台中世貿中心 講師
   美商凱普
美唐國際
中華貿易開發...等知名公司
華彩軟體/行銷顧問
台北縣進出口公會
專長:國際貿易(進出口)實務
   報關押匯暨信用狀
   貿易英文書信
   國貿行銷

*本中心保有異動講師的權利
教學內容
國貿或採購人員對報價的成本結構往往搞不定,這將涉及到對外報價不當的低估所造成的虧損或報價的不當高估所造成的難以成交,究其實質原因乃是報價人員對國際商會所訂立的〞價格條件〞未曾受過正規的教導與訓練, 總是在模模糊糊的自我認知的情況下遽然報出。
本次講習除了回歸基本面¸將國際商會新版的國貿條規其中11種價格條件一一 說清楚講明白, 還將買方及賣方的責任、風險及費用由那一方所負擔一併解釋,以及在報價的場合訂價策略如何,講解實務上曾發生的案例以便研習者未來可以在工作中實際套用。

課程大綱 (內容):
一、進出口貿易流程
二、國貿條規的意義
三、國貿條規的由來
四、國貿條規的種類 (Incoterms® 2010十一種價格條件)
五、貿易條件的選擇
六、新版國貿條規 (INCOTERMS® 2010) 在價格結構之解析與運用實務
七、報價單範例解說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於網路刷卡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日期優惠:2017/2/13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從事國際貿易事務者
對國際貿易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335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