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QI1sample 餐飲行銷及促銷策略規劃 餐飲行銷學 -【教你如何包裝餐飲品牌與行銷】
8QI1sample

餐飲行銷及促銷策略規劃

餐飲行銷學 -【教你如何包裝餐飲品牌與行銷】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9/10

2012/10/23
總時數
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蘇芳仕

【講師簡介】

蘇芳仕

蘇老師在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餐飲行銷公關規劃與品牌推廣」授課達四年之久,是國內少數具備餐飲業之內、外場實務工作經驗,並兼具在幕後指導餐飲業者操作餐飲新聞議題多年實務經驗的餐飲行銷講師,從自身接受媒體採訪及上節目錄影,到指導業者接受媒體採訪,到新聞議題策劃及新聞稿撰寫、聯繫媒體,從電視螢幕到大學課堂,蘇老師將媒體公關實務、新聞媒體業態、餐飲產業等三方實務經驗整合教學,能真實瞭解餐飲業者的需求,站在餐飲業者的立場,指導沒有行銷預算的餐飲業者或有心想在餐飲業界創業的人士,爭取免費的新聞媒體曝光機會及政府補助資源。
提供沒有時間進修的餐飲業者,必學的長短期專題課程如下:

(1)餐飲業品牌故事規劃及撰寫。
(2)餐飲業促銷策略規劃及撰寫。
(3)餐飲業新聞議題規劃及媒體行銷操作演練。
(4)餐飲業微型加盟品牌規劃及合約撰寫。
(5)餐廳硬體規劃手冊編製實務。
(6)餐點SOP手冊編製實務。
(7)經濟部補助餐飲業專案申請及提案技巧。

經歷
1.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餐飲行銷公關規劃與品牌推廣」授課講師。
2.醒吾技術學院餐旅系99年度遴聘業界專家蒞校協同教學計劃之業界專家。


課程介紹
餐飲業者經營好料理的同時,也一定要懂得餐飲行銷術!!
本課程將透過成功案例分享,讓你更快速的了解餐飲業者,要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餐飲行銷議題,並且運用餐飲議題來提高媒體曝光率及來客率。

教學內容
現在是美食節目當道、新聞美食議題曝光多的年代,餐飲業在市場紅海的激烈競爭中要如何脫穎而出,在不須依賴媒體公關公司下,爭取媒體曝光版面,為公司節省預算並提昇餐飲品牌知名度。
蘇芳仕老師以自身的經驗協助餐飲業者培訓企業內部餐飲行銷及媒體公關人才,無論是主題餐廳、直營或加盟連鎖系統,皆能使貴餐飲企業品牌能自行操作新聞議題及尋找到適宜的媒體曝光管道,發揮企業年度的行銷效益。

一、餐飲行銷入門
(1)掌握推銷餐廳特色的24個關鍵
(2)如何開始著手包裝餐廳形象
(3)如何發展餐飲行銷業務

二、促銷議題、手法解析
(1)餐飲業常用促銷手法大解密
(2)新聞媒體青睞的促銷議題大公開
(3)促銷策略規劃DIY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於網路刷卡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同報優惠:兩人同報本班,學費享8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享有~
適合對象
欲以餐飲業作為創業主軸者
欲拓展餐飲事業版圖者
投資規劃新事業者
欲強化發展業界實務經驗之教育界人士
擬強化目前經營事業體質者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2-2700-5858#1、8335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