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QI3sample

小型餐飲連鎖加盟品牌行銷

餐飲行銷學-【教你如何發展自己的加盟事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9/10

2013/01/02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蘇芳仕

講師簡介

【蘇芳仕】
蘇芳仕老師是國內少數具備餐飲業內場及外場之工作實務經驗,並同時具有操作餐飲業的媒體行銷議題多年的業界講師,透過媒體行銷議題的專業操作,曾將台灣冰品議題在一年之內進行各項媒體曝光達十八次,不僅是在各大電視台新聞曝光,也能在「非凡美食大探索」等類型的美食節目強效曝光,蘇老師更成為「女人我最大」2010.7.16養生冰品專題節目的冰品達人,成功將美食帶上綜藝節目曝光。從電視螢幕到大學課堂,蘇老師是少數能將媒體公關、新聞媒體業態、餐飲業者等三方實務經驗整合教學的講師,在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餐飲行銷公關規劃與品牌推廣」授課達四年之久,近期擴大開設「餐飲業新聞媒體行銷操作」、「餐飲行銷及促銷策略規劃」、「餐飲業政府補助專案技巧」、「小型餐飲連鎖加盟品牌行銷」等課程,將更多寶貴的實務經驗分享給餐飲同業人員。

經歷
1.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餐飲行銷公關規劃與品牌推廣」授課講師
2.醒吾技術學院餐旅系99年度遴聘業界專家蒞校協同教學計劃之業界專家

餐飲業實務輔導項目
企業及加盟品牌形象設計規劃、加盟企畫書撰寫、加盟硬體規劃手冊編製、加盟形象規範手冊編製、加盟說明會簡報製作及主講、加盟店餐點備料SOP手冊編製、新聞稿撰寫及協助餐飲業者操作媒體曝光行銷事宜、餐飲業異業結盟操作、經濟部商業司食品IT科技補助款申請、申請GSP優良服務商店認證、勞委會個別型計畫教育訓練經費補助申請、經濟部商業司「協助服務業研究發展輔導計畫-業者創新研發計畫」補助經費申請、餐飲企業規章制度設計、餐飲業成本分析及人事管理、企業內部培訓講師。

教學內容
課程大綱:

一、加盟品牌形象如何包裝行銷(授課時數:3小時)
(1)掌握推銷餐飲品牌特色的24個關鍵
(2)新聞媒體青睞的促銷議題大公開
(3)餐飲業常用促銷手法大解密

二、媒體行銷之成功案例賞析(授課時數:3小時)
(1)新聞媒體曝光一年18次之成功案例賞析
(2)成功曝光的關鍵與電視媒體曝光效益分析
(3)接受媒體採訪之注意事項與經驗分享

三、加盟企畫書製作技巧(授課時數:3小時)
(1)加盟合約撰寫技巧
(2)加盟企畫書的製作技巧
(3)加盟作業SOP解析

四、加盟硬體規劃手冊製作技巧(授課時數:3小時)
(1)加盟硬體規劃手冊製作要項
(2)加盟硬體規劃手冊編撰技巧
(3)加盟採購規劃表製作技巧

五、餐點SOP製作技巧(授課時數:3小時)
(1)餐點SOP手冊製作要項
(2)餐點SOP手冊編撰技巧
(3)餐點SOP訓練課程規劃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於網路刷卡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同報優惠:兩人同報本班,學費享8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享有~
適合對象
欲以餐飲業作為創業主軸者
欲拓展餐飲事業版圖者
投資規劃新事業者
欲強化發展業界實務經驗之教育界人士
擬強化目前經營事業體質者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2-2700-5858#1、8335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