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QJ8sample

老手帶路_一次弄懂海關的查驗與通關

-【國際貿易關流篇】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3/05/01

2013/08/01
總時數
3hr
時間
原價 1,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
師資說明

熊敏賢

熊敏賢
經歷:中國生產力中心 講師
   台中世貿中心 講師
   美商凱普
美唐國際
中華貿易開發...等知名公司
華彩軟體/行銷顧問
台北縣進出口公會
專長:國際貿易(進出口)實務
   報關押匯暨信用狀
   貿易英文書信
   國貿行銷

*本中心保有異動講師的權利
教學內容
有關貨物於進出口時通過海關的程序就是關流, 關流處理的是通關程序, 海關除了對貨物作關稅的課徵外,其中通關程序中的"報關及查驗”是屬於國貿業務操作的一環,但是偏偏就是這一個重要環節,往往使得從業人員有如掉入五里霧中的搞不定.
海關在近幾年來已將通關過程透明化,業者可以自行登錄海關網站,查詢這筆貨物的通關狀態,一面又面對著報關行申請的費用明細看得霧煞煞,報關行開口收受的”快單費”是有影還是沒影? 真有落入海關的口袋嗎? 這麼一大籮筐的問號都是源於對海關通關程序缺乏認識.
海關依法辦事,往往我們業者的疑惑,是對海關相關的規定不瞭解,也就是失敗在程序問題, 本課程細說從頭,將進口出口“通關” 及 “驗關”的相關規定, 作簡潔扼要的講解.

【課程大綱】
1.出口貨物通關流程
2.進口貨物通關流程
3.出口貨物的驗關
4.進口貨物的驗關

適合對象
不限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335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